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 問題類型:追女 自己個性:願意主動去跟人家認識,算比較能聊的來的 問題背景:她是我之前工作的同事,認識後彼此都很聊的來~ 可是那時候有發生一件事讓我跟她大吵了一架!!! 那時候有跟她告白,可是她沒有拒絕卻也沒給明確表示~ 平常也嘻嘻哈哈的一起跑業務,雖然告白後也沒影響什麼! 只是那時候有的前輩算是帶她的,已經結婚卻想跟她搞婚外情~ 她沒跟我講,但是她也很明確避開了那位前輩!!! 直到我發現但不了解的情況下跟她吵了一架,她只說我是她最不願傷害的人 我告訴她:我是真的很愛妳的人!! 之後她離職了,我也隨著她而離開。但她也沒接我電話了~ 時間至今很久了,中途也有認識很多女性,只是認識卻沒交往 也許是因為我太執著了,像傻子一樣,也許心裡有很大的不甘願吧!? 我曾經很恨,但不恨她。我恨那個男的,恨老天恨月老。 可是我覺得事情總是想知道原因~吵這次也許是我醋心太重~ 如果可以重來我想我會有不同的選擇!!! 目前狀況:不接我電話,也不願意跟我說話!!! 我的疑問: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我不願意傷害的人 哪怕一點也好,她對我可有那麼一點感情~ 因為為這件事有陣子精神狀況很不好,也有差點跳樓!! 心中最大的結,可能來自我的執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89.236
deepcolor:這句話算 好人卡 一種 12/05 16:25
deepcolor:她不願親近你 你最好離她也遠遠的 12/05 16:26
Takaisayaka:不過都是她約我居多,包括帶她去買些日常用品!! 12/05 16:42
Takaisayaka:其實有那麼一段時候,我們的感覺像是情侶!不知情的會 12/05 16:43
Takaisayaka:以為是 12/05 16:43
aceshimizu:...想必你那當下講了非常難聽的話 12/05 16:46
aceshimizu:不過這種事情..有什麼好跳樓的? 被你上司騷擾又被你誤 12/05 16:47
aceshimizu:會的那位比較有理由跳吧? 12/05 16:48
aceshimizu:很多"事實" 很多話 時間一過 你也無從追究真偽了 12/05 16:49
aceshimizu:她怎麼想 當時可能也意義 過了那麼長一段時間後呢? 12/05 16:50
aceshimizu:你怎麼不問 是什麼事情讓她不願意釋懷? 12/05 16:51
aceshimizu: 當時可能有意義(更正) 12/05 16:51
aceshimizu:還有,你現在不願意放下的又是什麼? 12/05 16:52
jiing24:不接電話難度就高囉...... 12/05 18:01
qq33252000:他應該不想要跟你明說吧,因為說執意點很傷人...吧~!! 12/05 22:16
alanhoo:已經是個過去了~何必執著當時的一句話~隨風淡去吧 12/06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