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認識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應該算是隨和,有點怕生,熟了就比較放得開,有時候大剌剌的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不是很熟,感覺是個high 咖....應該是聰明反應快.....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就是看到FB不知道怎摸突然覺得這個人很有趣這樣 常常忍不住就看下去 1.問題背景: 我最近看到一個網友覺得蠻有意思的,想要認識他,雖然沒有什麼共同點 抱著忐忑的心情敲他之後,請教他去上一些課的問題 對方其實反應蠻和善熱心的 講得很詳細,包括課程內容地理環境師資之類等等都有講 不過打字很快,然後一直有點講,不知道算冷笑話(算是好笑的冷笑話?!) 還是算具有誇飾風格的幽默感 總之,雖然想要聊天,可是有點不知道怎樣接 然後事情談完就結束了 2.目前狀況: 3.我的疑問: 很少遇到反應跟打字比我快的人 如果要很聰明的回話,好像也要想一下 但是對方太快了,啪啪啪就一落下來 雖然看了很有趣,可是有點不知奧怎樣反應 雖然覺得笑話蠻好笑的,可是就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承認我有點好感啦,但是....但是........ 難不成一直要科科嗎?? (而且我想知道一直講笑話到底是怎樣) 不知道大家一般都怎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6.121
dioking:其實妳就回應你很好笑或是幽默 接科科 我還真的不知道 要 12/05 20:34
dioking:回什麼 12/05 20:35
Minagi2005:我都被回"你白吃歐"... 12/05 20:40
r30385:你就當作是一種訓練吧... 12/05 21:28
bronney:可是不能每次都回說你很好笑吧.我有說一次啦,他是說謝謝 12/05 21:29
ivioletia:你可以試著吐槽看看~怕太兇的話語尾加個表情符號XD 12/06 02:07
ddxu2:妳的意思有包含「想多認識他一些,彼此的話題卻一直只停留在 12/07 17:14
ddxu2:笑話裡」嗎? 12/07 17:14
d9768490:先偶爾用一些問句 試看看改變說話的主導權 12/08 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