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sachi999 (玥來月近)
看板CATCH
標題[故事] 我是小渣渣
時間Tue Dec 6 04:42:09 2011
我22歲的時候交往了一個對象
那時候兩人超級無敵相愛
我常常重色輕友 常常翹課
交往兩年來
發生很多大大小小的事
我變火爆了
交往過幾個對象中
我從來不是這樣的人
去年這個時候 我們分手了
但後來我們又太捨不得對方
就一路走到現在
那時 他工作上不是很順
所以 他顯得很黏我
換句話說 我是他最重要的人
後來 他換了份工作 一路扶搖直上
到如今 每個月的收入很不錯
對我也很好 會買貴的東西給我
可惜 我們相處時間少了
即使住在一起 聊天的時間也少了
平常他打給我 最多講個30秒一分鐘
為了這個 我說了五次以上後 開始我會大吵
有時為了業務 他會出差中南部
原本也還好 可惜又是電話只講一下下
所以又吵了
很多人可能會問
他是不是外遇
我可以很明確的說
這不是外遇
只是 他有一群很愉快談得來的工作夥伴
工作開心 偶爾的娛樂開心
也許是有點野了吧
重心自然不在我身上
最近他感冒了
常常留在家 也等於是陪我
可惜 我們吵了又和好 合好又吵.. 一直重復
今天...
我們沒有吵 但他回家兩小時 我們沒甚麼話說
他做了很多他自己的事
而我選擇被動的不主動講話題
於是 我和朋友傳起app 而他終於說話了
他問是誰...等等
我說朋友...等等
後來我說了一句 你又不跟我說話,難道我不能跟別人說話嗎?
於事情開始了
他說他感冒不舒服 我看的節目無聊 或著我也在做自己的事情
他說著 而我心想感冒多不舒服也絕對沒他這麼誇張
看無聊節目是因為沒好看的 做自己的事情是因為你始終沒打算開口對我說話
現在 分手了
終於 他同意了
他說 你這樣子每天都在找我麻煩 誰受得了
我同意 因為我也受不了
終於有一次 他同意搬回家了
東西我都幫他收好了 明天就是這個日子
而好險了是我不在家
但最慘的是 我現在失眠了 非常痛苦 想睡睡不著很不高興
他說他很愛我 我相信 只是現在不夠愛了 現在在乎的是同事與自己的快樂
最可怕的是 他不讓我有男生朋友 常常說我女生朋友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我原本是常常笑的女孩子 人生宗旨是 做甚麼都不要緊 最重要的是快樂
結果 現在的我 倒是一天到晚苦瓜臉 已經很少笑了
為一個你所愛的人犧牲一些事情是沒有錯的
但如果已經不快樂了 感情中覺得有問題 而對方覺得沒問題時
就是結束的開始
愛情本來就是一場感情的投資
你投下去愛 而當中可能會發現他就是真命天子
也有可能發現根本很難溝通 個性不合
在這裡 想抒發一下自己的故事
因為我不想告訴朋友 不想去煩身邊的人
很多人都還在下注 希望鄉民們都能賭對 獲得人生最大的財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7.233
推 a773152001:吵架真的是很致命阿..... 12/06 07:58
→ smalldi20:幹嘛那麼貶低自己 12/06 11:55
→ lalalayayaya:有時到最後,分手很心痛很難過,但也有鬆一口氣fu 12/06 23:16
推 tiffanybaby:跟我好像 12/08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