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malldi20:拍拍~看清楚了就好 12/07 10:13
推 z0779:拍~過去就好了,當作經驗,還有更好的未來 12/07 10:15
推 r30385:加油吧 12/07 10:15
推 shinjy60031:加油 他配不上妳 12/07 10:27
推 white75724:三天就再一起可以撐五六年 真猛 原PO拍拍 我只能說 12/07 11:45
→ white75724:一切都是X年之癢 12/07 11:46
其實中間我們還是有分合 大概半年到一年吧
※ 編輯: KarenPig 來自: 219.84.11.20 (12/07 11:56)
→ maydaychi:有時候一些訊息的透露 就已經可以略知道結局跟答案 12/07 13:16
→ maydaychi:想開了 想清楚了就是接受一切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的去找 12/07 13:17
→ maydaychi:答案 只是枉然而已 不愛 不需要理由跟藉口的 12/07 13:18
推 poasdm: 12/07 14:07
→ bballlover:原PO加油! 12/07 14:21
推 anandydy529:所以看一堆攻略在做什麼,女生初戀+搞不清狀況三天OK 12/07 14:31
推 eglaibls:有點想推樓上 哈哈 12/07 15:15
推 zeuwuah:拍拍 12/07 16:21
推 sarah134:他跟你說的這些缺點,都只是在合理化他要離開你的行為罷了 12/07 20:23
→ sarah134:要喜歡一個人可以有很多理由,要離開也亦同,完全斷絕聯絡 12/07 20:25
→ sarah134:過自己的生活吧~你不需要一個不值得你愛的人阿!拍拍QQ 12/07 20:27
推 ldtq:不愛就是不愛, 一切都是理由吧 12/07 20:57
→ ldtq:要堅強哦! 哭過後, 眼淚擦乾向前走. 放棄你是他的損失 12/07 20:58
→ zhenruichen:當妙伔長太帥的後ꨮ............ 12/07 21:21
推 sgcob:原po(握 我上禮拜也剛和女友分手... 有時真的要找對人 12/07 23:33
推 d9768490:加油!! 不可以因為他而失去自信 12/08 05:57
真的謝謝大家 昨天我又和他好好的溝通過
這次的溝通 因為我一開始一直鑽牛角尖 我們都沒有耐性
但後面他總算說出口了 我們好好的溝通
他考慮的是未來 他有他的目標 我一直是知道的
關於我自己 我也決定我要過得更好
我要開始有我自己的目標 其實我想做的事情很多 只是礙於很多現實 沒辦法甚麼都做
但我現在要一個一個慢慢實現 我要開始做個獨立有用的女生
即使我真的好愛好愛他
現在他也只是在我和那個女生之中選擇 不 應該說 他只會選擇那個女生
而我 就要做到讓他覺得 我不是沒有他就不行
不管我是多麼的愛他 我會努力
謝謝(鞠躬
※ 編輯: KarenPig 來自: 219.84.178.202 (12/08 09:25)
推 wangching:加油吧!!沒必要把心思花在不值得的人事物上,多充實自己 12/08 11:18
推 hy88:加油!我懂你的感受 12/08 15:27
推 lynchan:推先愛自己 12/08 21:41
推 bbsky7:愛自己實在太重要了 畢竟自己一定會永遠陪伴自己的 12/08 22:10
推 neverbetrue:加油 請醒了對自己更好 12/13 02:18
推 bulayo:加油 12/17 10:14
推 acpk:別為他找理由,他只是在用妳的缺點換一個他的台階。 12/17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