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ne0902:淚推(/拍) 12/09 21:50
推 RagFair:... 12/09 22:00
推 s8911124:拍拍QQ 12/09 22:27
推 vincent312:跟這文章的原Po有相同的感觸 不被珍惜 很痛 12/09 23:31
推 resbe:想想你的暱稱吧:) 騙自己什麼呢? 坦承面對 你再怎麼想 12/09 23:40
→ resbe:有一天你就不會那麼想 並且 就算想起來 也只剩淡淡的感觸 12/09 23:41
→ resbe:想必你好用心的 不過 對方都這樣了 放吧 好聚好散 12/09 23:42
→ zixin1230:又是這句話!完全沒邏輯 自我安慰到個極點 12/10 00:00
→ hotchoco:拍拍@@ 12/10 01:39
推 stu413:不懂珍惜 就放手吧 找一個懂得珍惜的人 12/10 11:00
→ jaw109:不愛就是不愛 絕對不是因為你太愛他就不愛了 12/10 15:17
推 MoePoint:... 12/10 15:20
推 lasin:喜歡她就好好想想怎樣對她才是最好~而不是只顧自己的感受 12/10 17:37
→ lasin:當你的幸福不是她的幸福時~你就應該放手了 12/10 17:38
→ trusting710:先愛你自己在愛別人吧 你不愛自己了 別人怎麼愛你 12/10 23:11
推 love072642:推文很棒 但要走出來還是需要時間的 原po加油喔 :) 12/10 23:53
推 saksky:感動推 12/11 00:41
推 zaqzz:淚推 今天剛有這種感觸 只能鼓勵自己好好珍惜自己 12/11 01:41
推 masakisonic:淚推~~ 12/11 02:55
推 KarenPig:我好有感觸,我也要珍惜自己 12/11 15:35
→ willy1616:好有感觸的文...剛好符合我現在的處境...好想哭>"< 12/11 19:46
推 fongsi:珍惜 12/11 23:51
推 dreamofyou:感同身受 原PO加油! 12/12 00:01
推 ezk:錯字,「再」 12/12 00:48
推 sea4504:加油~~ 12/14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