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 。 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 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 我的世界,你不在乎; 你的世界,我被驅逐。 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 但流下的眼淚, 卻沒有騙到自己。 FB上看到的... 努力忍住淚水...原來,努力忍住淚水比大哭ㄧ場來的痛...... 努力想忘記...記憶卻越更清晰... 我會努力改變,不在想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88.79
Kane0902:淚推(/拍) 12/09 21:50
RagFair:... 12/09 22:00
s8911124:拍拍QQ 12/09 22:27
vincent312:跟這文章的原Po有相同的感觸 不被珍惜 很痛 12/09 23:31
resbe:想想你的暱稱吧:) 騙自己什麼呢? 坦承面對 你再怎麼想 12/09 23:40
resbe:有一天你就不會那麼想 並且 就算想起來 也只剩淡淡的感觸 12/09 23:41
resbe:想必你好用心的 不過 對方都這樣了 放吧 好聚好散 12/09 23:42
zixin1230:又是這句話!完全沒邏輯 自我安慰到個極點 12/10 00:00
hotchoco:拍拍@@ 12/10 01:39
stu413:不懂珍惜 就放手吧 找一個懂得珍惜的人 12/10 11:00
jaw109:不愛就是不愛 絕對不是因為你太愛他就不愛了 12/10 15:17
MoePoint:... 12/10 15:20
lasin:喜歡她就好好想想怎樣對她才是最好~而不是只顧自己的感受 12/10 17:37
lasin:當你的幸福不是她的幸福時~你就應該放手了 12/10 17:38
trusting710:先愛你自己在愛別人吧 你不愛自己了 別人怎麼愛你 12/10 23:11
love072642:推文很棒 但要走出來還是需要時間的 原po加油喔 :) 12/10 23:53
saksky:感動推 12/11 00:41
zaqzz:淚推 今天剛有這種感觸 只能鼓勵自己好好珍惜自己 12/11 01:41
masakisonic:淚推~~ 12/11 02:55
KarenPig:我好有感觸,我也要珍惜自己 12/11 15:35
willy1616:好有感觸的文...剛好符合我現在的處境...好想哭>"< 12/11 19:46
fongsi:珍惜 12/11 23:51
dreamofyou:感同身受 原PO加油! 12/12 00:01
ezk:錯字,「再」 12/12 00:48
sea4504:加油~~ 12/14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