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mmy57968:你要作的第一件事就是別這麼在乎她,在乎的那種感情會 12/10 01:16
→ timmy57968:蒙蔽你的雙眼。先跟她變成很好的朋友吧,見面時給點小 12/10 01:17
→ timmy57968:驚喜,讓她期待每一次的見面。然後可以開始約其他地方 12/10 01:17
推 lj0113:先不要一下就陷太深,你已經喜歡她了。但她似乎有點在觀望 12/10 07:45
→ lj0113:的樣子,你們現在缺了一點生活上加深彼此友誼的感動 12/10 07:47
→ lj0113:努力去觀察並尋找吧,這我也沒有答案 12/10 07:47
謝謝timmy57968,但要不是那麼在乎她對我來說真的很難,我只能盡量。
謝謝lj0113,你說的我也會再想想。
總之就是要找到一個共同點,然後增加一點感動,對吧?
我會努力的。
※ 編輯: fu6294 來自: 140.134.146.6 (12/10 10:25)
推 jenny:我覺得她只是在客氣,你還是慢慢從朋友開始吧 12/10 21:04
這答案怎麼讓我有點心碎 (ˊ^ˋ) 可以變成徵求拍拍嗎
※ 編輯: fu6294 來自: 111.253.81.125 (12/10 21:41)
推 Fideism:有啥好心碎的 本來當情人就是要從朋友開始 12/10 21:54
→ Fideism:從你的敘述 完全看不到學姊應該選你的優勢 12/10 21:55
→ Fideism:你有啥特別好的學歷 職業 還是才華嗎 XD 12/10 21:55
→ Fideism:只會描述自己看到學姊的笑容難以自拔 你學姐看到你這樣 12/10 21:56
→ Fideism:怎有可能選你當男友呢 好遜喔XD 12/10 21:56
謝謝Fideism的意見,我的確沒有優勢啦...
但是...你真的覺得女生選男朋友都是看有沒有優勢的嘛?
→ pili30831:比朋友好一點?怎麼覺得好像連朋友都還稱不上.. 12/10 22:15
我也不知道,我和他處於一種很微妙的狀態。
有時候在學校和他聊MSN,後來她直接跑來實驗室和我聊(前提是她BOSS不在)。
然後他有甚麼心事也都會跟我說,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好像真的超不愛來我FB留言的。
認識了好久,他連讚都很少來按(雖然他真的不常用FB)...。
※ 編輯: fu6294 來自: 111.253.81.125 (12/11 00:14)
推 windgogoco:一個不常用fb的人 不要說是你學姐了,像我好了 12/12 02:08
→ windgogoco:沒什麼特定的事不會到自己不太常去的地方逛 12/12 02:09
→ windgogoco:而且你可能覺得她不常用,但實際上她在其它方面可能用 12/12 02:09
→ windgogoco:很兇,比如fb有可以創立的秘密社團,這都是你看不到的 12/12 02:09
→ windgogoco:很少去你那留言並不代表就是你所看到的一切 12/12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