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女->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悶騷(熟了之後就會開始話很多,外加一點天真、白癡成分)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開朗(遇到小事情會開心會他人分享,心地善良、有點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關於學姊,在我大一我就認識他了。 不過當時我對他印象不深,反正我們也真的沒有交集。 在他大四考研究所時,意外地聽到風聲好像她沒有考上。 所以後來他(因為老師的推薦之下之類的,詳情我也不懂)輾轉跑到系上工作。 我當時本身是系辦的工讀生,在那個時候才發現意外的和他有話聊。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和她聊天我會心跳加遽,不能自己,全身都麻瓜了。 每次和他聊天她總是滿臉笑容,那時候真的常常故意找事情去找她。 她也是會和我聊。 後來她重考了,正巧又考到系上研究所。 所以我也很順其自然地跟她當上同學了,偶爾還是會去找他聊聊天,最近開始寄寄簡訊。 她回覆的簡訊裡偶爾會有些微笑表情,儘管我都是寄一些生活瑣事。 === 以前每次約她總是會被她拒絕,有次好不容易答應我跟我一起喝杯星巴克。 後來卻變成了我買去買來給她,她就是用那種甜死人的笑容跟我說謝謝。 我魂都飛走了。 這次好不容易有次有約到她一起吃中餐,我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她。 當時在電話裡她說:「只有我們兩個,我會害羞。」 然後我在電話裡一直跟她說:「好啦~好啦~好啦~走啦~很久沒有陪我吃了耶!!」 後來終於答應我了。 吃飽之後回去我就簡訊寄給她,內容是說:很開心跟一起吃飯,謝謝她。 她就回寄一個不客氣外加一個笑臉。 1.問題背景: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做才能讓她感受到我的感覺,因為她還是會常常的把我打槍。 吃飯的那天我問她說要不要聖誕節來交換禮物,她卻嫌麻煩然後拒絕了我。 我一直耿耿於懷,一顆心懸在上面。 2.目前狀況: 覺得好像已經比朋友好那麼一點了,是多大點我不確定。 畢竟她好像真的不愛在我臉書留言,這點我有時候也很在意。 3.我的疑問: 如果我想要和她再更進一步應該要怎麼做,就算她現在喜歡的不是我。 我也想努力讓她喜歡上我,因為她有告訴我她現在是單身。 我真的好喜歡她,幫我一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73.45
timmy57968:你要作的第一件事就是別這麼在乎她,在乎的那種感情會 12/10 01:16
timmy57968:蒙蔽你的雙眼。先跟她變成很好的朋友吧,見面時給點小 12/10 01:17
timmy57968:驚喜,讓她期待每一次的見面。然後可以開始約其他地方 12/10 01:17
lj0113:先不要一下就陷太深,你已經喜歡她了。但她似乎有點在觀望 12/10 07:45
lj0113:的樣子,你們現在缺了一點生活上加深彼此友誼的感動 12/10 07:47
lj0113:努力去觀察並尋找吧,這我也沒有答案 12/10 07:47
謝謝timmy57968,但要不是那麼在乎她對我來說真的很難,我只能盡量。 謝謝lj0113,你說的我也會再想想。 總之就是要找到一個共同點,然後增加一點感動,對吧? 我會努力的。 ※ 編輯: fu6294 來自: 140.134.146.6 (12/10 10:25)
jenny:我覺得她只是在客氣,你還是慢慢從朋友開始吧 12/10 21:04
這答案怎麼讓我有點心碎 (ˊ^ˋ) 可以變成徵求拍拍嗎 ※ 編輯: fu6294 來自: 111.253.81.125 (12/10 21:41)
Fideism:有啥好心碎的 本來當情人就是要從朋友開始 12/10 21:54
Fideism:從你的敘述 完全看不到學姊應該選你的優勢 12/10 21:55
Fideism:你有啥特別好的學歷 職業 還是才華嗎 XD 12/10 21:55
Fideism:只會描述自己看到學姊的笑容難以自拔 你學姐看到你這樣 12/10 21:56
Fideism:怎有可能選你當男友呢 好遜喔XD 12/10 21:56
謝謝Fideism的意見,我的確沒有優勢啦... 但是...你真的覺得女生選男朋友都是看有沒有優勢的嘛?
pili30831:比朋友好一點?怎麼覺得好像連朋友都還稱不上.. 12/10 22:15
我也不知道,我和他處於一種很微妙的狀態。 有時候在學校和他聊MSN,後來她直接跑來實驗室和我聊(前提是她BOSS不在)。 然後他有甚麼心事也都會跟我說,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好像真的超不愛來我FB留言的。 認識了好久,他連讚都很少來按(雖然他真的不常用FB)...。 ※ 編輯: fu6294 來自: 111.253.81.125 (12/11 00:14)
windgogoco:一個不常用fb的人 不要說是你學姐了,像我好了 12/12 02:08
windgogoco:沒什麼特定的事不會到自己不太常去的地方逛 12/12 02:09
windgogoco:而且你可能覺得她不常用,但實際上她在其它方面可能用 12/12 02:09
windgogoco:很兇,比如fb有可以創立的秘密社團,這都是你看不到的 12/12 02:09
windgogoco:很少去你那留言並不代表就是你所看到的一切 12/12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