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tasy23 (范特西貳叁)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怎知道對方對你沒興趣該停了或是繼續努力
時間Sat Dec 10 22:16:55 2011
好不容易加了心儀對象的fb
對方一開始也聊的滿開心的,11點聊到凌晨兩點多才睡,
第二天也是差不多.感覺好像不錯的開始.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對方說要不要改用msn聊後,她的話就變少了.
都是我在講話,我提問她才回答,但這之前都是互相瞭解對方問答各半.
有一天看到她fb狀態打說感冒了,於是就寄簡訊關心她.
隔天中午第一次打電話給她,問她有沒有空,有沒有想吃的東西,
然後立刻殺去買給她,順便帶了桂圓湯,然後又衝回學校拿給她.
對方見面的時候也說謝謝我然後小聊一下,最後說禮拜四的課見嘍.
讓我很期待禮拜四的課.
結果禮拜四的課當天,她跟她同學兩男一女坐在一起,上課男生一直找她聊天講話,
逗她兩人都一直笑.
原本想說下課過去打個招呼好了,結果中間一下課她就趴下來睡了,只好等另一堂下課.
沒想到全下課後我收好書包要過去找她時,竟然座位已經空了...
急忙走出教室看到她跟她同學開心聊著天走下樓梯離開學校.
有點失落,原本想說至少會碰個面打聲招呼吧,結果竟然是這樣收場...
請問是我想太多而已女生這樣很正常嗎?
還是對方明顯表示不太想理我要我自己了斷了呢?
原本前兩天聊很開心時要約去一起看電影,約好禮拜一去看,
結果對方說感冒要改天.之後要再約就一直說很忙沒空了.
是不是該放棄別約了?很怕對方覺得我很煩在死纏爛打.
希望版友能給些意見,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5.240
推 Fideism:發現你的意圖開始要躲你了 12/10 22:20
推 lj0113:只能說你們越來越遠。我有點覺得我目前也是,才剛開始就... 12/10 22:39
推 cheng105:1.那麼急著做好人幹嘛? 2.他已經覺得你很死纏爛打了 12/10 23:05
所以應該要慢慢來不要太快嗎?
※ 編輯: Fantasy23 來自: 111.250.5.240 (12/10 23:26)
推 kiminoegao:順其自然就好不要想太多,自然平常的相處比較重要 12/10 23:57
推 forpeople:。很多事情都要做到「順便」,別刻意了。 12/11 01:00
推 lasin:意圖太明顯..除非對方一開始也喜歡你不然要包一下糖衣呀.. 12/11 01:02
推 Yiafong:你得失心太重了 不用刻意幫她做這些事 順其自然 12/11 01:05
→ zz59743p6:感冒就感冒啊 送桂圓湯這些是女朋友才要送 12/11 02:03
→ zz59743p6:還不是女朋友之前最好還是穩紮穩打= = 12/11 02:03
→ biofarlos:同意樓上 自己願意一頭熱栽下去 他又沒逼你喜歡 怪誰?? 12/11 02:18
推 ceowu:1.有手機幹嘛還用msn 2.可能你沒聊個幾天就急著約出去 12/11 03:37
推 Forwell:你的愛情你最大~要不要努力自己決定就好..我懶得鳥大道理 12/11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