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女 問題類型:個人魅力提升 自己個性:慢熱型 熟了就大喇喇的 最近常在想 到底男生是喜歡甚麼類型的女生呢? 撇除正不正不說 是要有女人味?還是好相處?還是要有需要被保護的感覺? 身邊有些女生很多人追 但我不太懂為什麼他們會有這麼多追求者 長的也不是非常正 就普通人的長相 然後個性也不是說非常好 當然這是以我女生的觀點來看 所以我想說以男生的角度來看是不是就不太一樣? 而本人是只要男生跟我熟了之後 都會把我當哥們=0= 我在想是因為我講話的方式或跟他們的相處模式的問題嗎? 我算會打扮的女生 但不是濃妝豔抹 身邊朋友都常跟我說我的穿著很好看 打扮是非常女生的 只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希望各位可以替我解惑@@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61.110
kintalo:照慣例 先來個真相才好判斷… 12/10 23:37
bobwu:也提一下妳文中說的講話方式&相處模式 12/10 23:41
lukiya9477:先有長相其他才能談 個性好相處最重要 12/10 23:47
alex800826:整齊乾淨基本上大家都不會討厭 12/11 00:01
forpeople:會不會是妳打扮得過於正式,讓人「感覺」可能不好親近。 12/11 00:54
forpeople:至於這是什麼感覺,有很多種。例如:打扮過於美麗,感覺 12/11 00:55
forpeople:是有錢人。過於正式,會感覺很冷酷。 12/11 00:55
forpeople:小弟是覺得男性不會很喜歡打扮過於複雜,簡單清秀的外型 12/11 00:56
forpeople:足以讓妳吸引到男生注意。至於之後的談吐才是真正男性有 12/11 00:57
forpeople:無興趣追妳的關鍵。哥兒們的問題可以往上看幾篇,版上有 12/11 00:57
forpeople:很多鄉民討論。 女人味真的很重要..... 12/11 00:58
lasin:男生是視覺動物..加強自己優勢魅力雖然可以彌補長相不足~但 12/11 01:05
lasin:外觀所傳達出來的感覺就佔了6~9成(不同男生不同比重) 12/11 01:06
lasin:而優勢魅力要從妳外表傳達的意向開始了解才能對症下藥..所以 12/11 01:07
lasin:鄉民要真相~的確有其道理可循 12/11 01:08
Freeven:我來毛遂自薦一下我寫的文章XDDDD 12/11 22:43
jms790607:偶而主動一點的女生 12/14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