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0517ja0517 (Alexander)
看板CATCH
標題[議題] 當情人不是男/女朋友
時間Sun Dec 11 00:10:53 2011
1.我為什麼要發這個議題(解釋議題內容):
最近遇到一個女孩兒從朋友進階到情人~
我還不是她的男朋友...就是情人...
2.我要問大家的問題是:
男/女朋友不等於情人?
男/女朋友 情人 知己最愛你的是誰? 最了解你的又是誰?
男/女朋友 就是男/女朋友? 情人就是情人?
3.我對於這個議題的看法:
或許你現在的男/女朋友不是情人 ,是一種虛榮
或許陪看電影的是男/女朋友 陪你一起淋雨回家的才是情人
或許真正的情人是小三...
情人沒有結婚的可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96.145.45
→ alex800826:看..不懂你在說什麼...? 12/11 00:19
→ yyff:"情人" = "砲友"的意思嗎? 12/11 00:20
推 Shaider:萬年曖昧是沒辦法扶正的啦 12/11 00:25
→ Freeven:到底在問啥= =??? 12/11 00:27
→ lasin:真的愛你就不會只甘於曖昧(或你說的情人) 12/11 01:10
→ xiahc06:劈腿嗎? 12/11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