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我為什麼要發這個議題(解釋議題內容): 最近遇到一個女孩兒從朋友進階到情人~ 我還不是她的男朋友...就是情人... 2.我要問大家的問題是: 男/女朋友不等於情人? 男/女朋友 情人 知己最愛你的是誰? 最了解你的又是誰? 男/女朋友 就是男/女朋友? 情人就是情人? 3.我對於這個議題的看法: 或許你現在的男/女朋友不是情人 ,是一種虛榮 或許陪看電影的是男/女朋友 陪你一起淋雨回家的才是情人 或許真正的情人是小三... 情人沒有結婚的可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96.145.45
alex800826:看..不懂你在說什麼...? 12/11 00:19
yyff:"情人" = "砲友"的意思嗎? 12/11 00:20
Shaider:萬年曖昧是沒辦法扶正的啦 12/11 00:25
Freeven:到底在問啥= =??? 12/11 00:27
lasin:真的愛你就不會只甘於曖昧(或你說的情人) 12/11 01:10
xiahc06:劈腿嗎? 12/11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