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xx80076:RUN一般的流程:混熟 約 牽手 (過程中不要明顯表示好感) 12/11 19:26
→ xxx80076:不要刻意去想要對方對自己有好感 自然才能有最高勝率 12/11 19:27
→ xxx80076:sop流程做一做還是不行 也就這樣了 表示你沒辦法追到她 12/11 19:29
→ xxx80076:多做什麼只是多增加失敗機率而已. 12/11 19:30
推 Fideism:要把高等級的妹還上來問基礎問題 第一步就輸了 12/11 19:56
→ windersword:只是一下不知道該怎麼開始比較好...其實都有交過女友 12/11 20:07
→ windersword:算是突然看到自己的菜 有點手足無措:p 12/11 20:11
→ xxx80076:怎麼追到女友的 一定沒有特別追 甚至於根本就沒追吧 12/11 20:11
→ windersword:可以這麼說吧..當初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在一起了 12/11 20:22
→ xxx80076:所以囉 就是這樣 你只要循認識 朋友 曖昧 的過程 12/11 20:26
→ xxx80076:會在一起就是會在一起了 不會在一起中途就會卡住了 12/11 20:27
→ xxx80076:目前你們就對方的認知就是"認識"而已 可能還稱不上朋友 12/11 20:28
→ xxx80076:那就別太快做超過"剛認識"這階段該做的舉動 你要慢慢混熟 12/11 20:29
→ xxx80076:除非她本來就喜歡你 那你做 可能馬上就會在一起 12/11 20:30
→ xxx80076:如果不是 做太多太超過那只是一直讓自己的機會更小而已. 12/11 20:30
→ DareJ:我這樣看來你只是愛上她的豐滿身材... 12/12 00:47
→ windersword:在初次認識的時候 誰不是依照第一印象來做決定呢 12/12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