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女 問題類型: (追男) 自己個性: (開朗大方...但遇到喜歡的人會變得遲鈍內向...@@): 對方個性: (溫柔體貼 心思細膩 多愁善感...但很幽默!! ): (是同事,我比他早來公司3-4個月。他剛退伍,且剛失戀。他其實長的不起眼, 但很溫柔,記得我們一起因公外出時,他怕我冷就拿圍巾要我圍上。 ) 1.問題背景: 其實他對我一直很溫柔體貼,也常約我出去,看我吃的太少會主動夾菜給我, 因工作上有挫折困難時,我常找他聊聊,兩個人就一起去河堤邊走邊喝邊聊...我對他越來越有好感, 但我不確定他對我的溫柔 是不是對其他人朋友也是這樣...是不是我想太多 誤會了? 2.目前狀況:我們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那種 3.我的疑問:他那種種溫柔體貼的舉動,是否對我有好感?但為什麼不直接告白? 還是只是單純對朋友的照顧,但這樣真的很容易讓人誤會耶...還是我直接告白比較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4.250.33
hipya:快了快了 12/12 11:42
kevinzor:別告白...再等等吧...我想你們應該是快在一起了... 12/12 11:49
DareJ:毆妹嗲多 12/12 12:12
white75724:真好 12/12 12:16
alex800826:wait 12/12 13:18
lj0113:看能不能再有機會提升好感度,再來思考是否攤牌! 12/12 15:05
sun210040:我等了4-5個月,等不到一句"我喜歡你".... 12/12 15:09
alex800826:才四五個月而已還好啦,說不定他很 ㄍㄧㄣ 12/12 17:28
DareJ:大仁哥都15年了 12/12 19:15
alex800826:那是連續劇 12/12 19:47
aa25019459:樓上很理性XD 12/12 21:36
emptyvoid:wait+1 可以觀察他對其他女生的態度,或有技巧的向別人 12/13 00:12
emptyvoid:打聽他的事。我有朋友(女)曾經和一位男生曖昧好幾個月, 12/13 00:13
emptyvoid:也是一直在等他告白,後來才知道他們的曖昧期是那男生和 12/13 00:13
emptyvoid:前女友分手後的空窗期,後來那男的居然和前女友復合了 12/13 00:13
emptyvoid:我習慣想得比較負面啦,還是祝福原PO 12/13 00:15
alex800826:要嘛就稍微做點球吧......如果要催化的話。 12/13 01:10
lj0113:既然被動只能僵持,那你主動點,也別太明顯。慢慢讓她知道 12/13 08:32
lj0113:你喜歡他,跟讓她覺得你喜歡他 這兩個的結果有時很不同 12/13 08:32
lj0113:想個輒 套個偶像劇的對白 想愛就要勇敢去 但謀足而後動^^" 12/13 08:34
meteor14:喜歡怎麼不主動點呢? 要是兩方都有意思誰主動都有機會吧 12/14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