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pya:快了快了 12/12 11:42
推 kevinzor:別告白...再等等吧...我想你們應該是快在一起了... 12/12 11:49
→ DareJ:毆妹嗲多 12/12 12:12
推 white75724:真好 12/12 12:16
→ alex800826:wait 12/12 13:18
推 lj0113:看能不能再有機會提升好感度,再來思考是否攤牌! 12/12 15:05
→ sun210040:我等了4-5個月,等不到一句"我喜歡你".... 12/12 15:09
→ alex800826:才四五個月而已還好啦,說不定他很 ㄍㄧㄣ 12/12 17:28
→ DareJ:大仁哥都15年了 12/12 19:15
→ alex800826:那是連續劇 12/12 19:47
推 aa25019459:樓上很理性XD 12/12 21:36
推 emptyvoid:wait+1 可以觀察他對其他女生的態度,或有技巧的向別人 12/13 00:12
→ emptyvoid:打聽他的事。我有朋友(女)曾經和一位男生曖昧好幾個月, 12/13 00:13
→ emptyvoid:也是一直在等他告白,後來才知道他們的曖昧期是那男生和 12/13 00:13
→ emptyvoid:前女友分手後的空窗期,後來那男的居然和前女友復合了 12/13 00:13
→ emptyvoid:我習慣想得比較負面啦,還是祝福原PO 12/13 00:15
→ alex800826:要嘛就稍微做點球吧......如果要催化的話。 12/13 01:10
推 lj0113:既然被動只能僵持,那你主動點,也別太明顯。慢慢讓她知道 12/13 08:32
→ lj0113:你喜歡他,跟讓她覺得你喜歡他 這兩個的結果有時很不同 12/13 08:32
→ lj0113:想個輒 套個偶像劇的對白 想愛就要勇敢去 但謀足而後動^^" 12/13 08:34
推 meteor14:喜歡怎麼不主動點呢? 要是兩方都有意思誰主動都有機會吧 12/14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