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分享原由:二度就業 分享內容: 五年前小孩己從國中畢業 他升高中的同時 我也因緣份到了補習班工作 (行政) 以前因為要顧小孩 所以回歸家庭 現在正好有機會回職場 我做的是行政,但是等我上手之後,因每天也在聽老師上課 也把國中數學好好的學了一學 解題技巧 沒事就多學些 總是對自己有好處 不論從事何種行業 我想都要這樣才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88.208
alex800826:CareerPlan? 12/12 19:47
domo2:我想國中數學解題能力語本版提升能力無關吧一一" 12/13 15:44
domo2:不見版上多少工程師?XD 12/13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