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ihsyan (小怪怪)
看板CATCH
標題[分享] 自我提昇
時間Mon Dec 12 17:42:19 2011
分享原由:二度就業
分享內容:
五年前小孩己從國中畢業
他升高中的同時
我也因緣份到了補習班工作 (行政)
以前因為要顧小孩
所以回歸家庭
現在正好有機會回職場
我做的是行政,但是等我上手之後,因每天也在聽老師上課
也把國中數學好好的學了一學 解題技巧
沒事就多學些 總是對自己有好處
不論從事何種行業 我想都要這樣才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88.208
→ alex800826:CareerPlan? 12/12 19:47
→ domo2:我想國中數學解題能力語本版提升能力無關吧一一" 12/13 15:44
→ domo2:不見版上多少工程師?XD 12/13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