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女 問題類型: 個人提昇 自己個性: 害羞 慢熟 1.問題背景: 最近剛和男友在一起不到兩個月,感覺對方並沒有很喜歡我, 似乎是自己愛多方比較多, 昨天整理自己的衣櫃,發現談戀愛時買的衣服最好看, 喜歡約會前準備要穿什麼,覺得這種感覺很幸福(?) 2.目前狀況: 感情的事好像熱臉貼冷屁股,目前想盡量平常心, 想起之前沒男友的時候,好像一切都平靜下來, 照著日常的步調生活,感覺一切都是很普通的進行著, 不會特別治裝,心情也很平淡..........。 3.我的疑問: 沒戀愛的時候該如何提昇自己呢?不論是內外在, 想鼓勵珍惜自己、好好過生活, 但真的好難, 在捷運上看約會的情侶,打扮和散發的氛圍就是不同......... 大概是戀愛的時候多了一種幸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51.210 ※ 編輯: zaqzz 來自: 119.14.51.210 (12/13 21:13)
ICpo:很能理解這種心情~推一個...遇到冷屁股的感覺真的很糟呀... 12/13 21:21
ddxu2:我倒是戀愛的時候才覺得自己沒有提升自己XD,心儀的異性可以 12/13 21:50
ddxu2:是個很大的動力~ 12/13 21:50
Bcl2:推樓上..這種空窗期反而要珍惜把握~不要等到機會出現再來懊惱 12/13 22:28
ROCAF:空窗期跟年齡一樣都不知道要幹嘛了 當兵也沒天天打三軍的 12/14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