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qzz (wen)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沒戀愛時的自我提昇(?)
時間Tue Dec 13 21:11:42 2011
性別:
(男/女) ->女
問題類型: 個人提昇
自己個性: 害羞 慢熟
1.問題背景:
最近剛和男友在一起不到兩個月,感覺對方並沒有很喜歡我,
似乎是自己愛多方比較多,
昨天整理自己的衣櫃,發現談戀愛時買的衣服最好看,
喜歡約會前準備要穿什麼,覺得這種感覺很幸福(?)
2.目前狀況:
感情的事好像熱臉貼冷屁股,目前想盡量平常心,
想起之前沒男友的時候,好像一切都平靜下來,
照著日常的步調生活,感覺一切都是很普通的進行著,
不會特別治裝,心情也很平淡..........。
3.我的疑問:
沒戀愛的時候該如何提昇自己呢?不論是內外在,
想鼓勵珍惜自己、好好過生活,
但真的好難,
在捷運上看約會的情侶,打扮和散發的氛圍就是不同.........
大概是戀愛的時候多了一種幸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51.210
※ 編輯: zaqzz 來自: 119.14.51.210 (12/13 21:13)
推 ICpo:很能理解這種心情~推一個...遇到冷屁股的感覺真的很糟呀... 12/13 21:21
→ ddxu2:我倒是戀愛的時候才覺得自己沒有提升自己XD,心儀的異性可以 12/13 21:50
→ ddxu2:是個很大的動力~ 12/13 21:50
推 Bcl2:推樓上..這種空窗期反而要珍惜把握~不要等到機會出現再來懊惱 12/13 22:28
推 ROCAF:空窗期跟年齡一樣都不知道要幹嘛了 當兵也沒天天打三軍的 12/14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