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陽光開朗,滿愛搞笑的,形象算是陽光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開朗活潑,陽光型女孩,但心思滿細膩的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系上學妹 1.問題背景:因為一起弄活動所以有認識到,對女方的感覺不錯,覺得可以試試看 2.目前狀況:學妹算是滿發的,聽說有五,六個學弟正在追求,據學妹朋友說法是 學妹有想交往,但不會太快. 3.我的疑問:不知道應不應該加入這場混戰,還有假如要加入的話該從何處開始? 請各位版友給小弟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84 ※ 編輯: ddr400 來自: 163.25.118.84 (12/15 01:54) ※ 編輯: ddr400 來自: 163.25.118.84 (12/15 01:54)
twsoriano:Something are just worth fighting for 12/15 01:59
twsoriano:幹 我好宅 12/15 01:59
Freeven:當然是先從做朋友開始~ 有很多人追也不代表甚麼 12/15 04:27
Freeven:重點是你們相處時,你帶給對方甚麼樣的感覺~ 12/15 04:28
wzeroc:哪有什麼混戰? 追求不就是你跟她之間的事而已? 12/15 11:02
wzeroc:還是你都搞3P??!! 12/15 11:02
alex800826:中肯 12/15 12:13
xxx80076:她真的喜歡你來再多對手也不用怕 不夠喜歡就算只有你追她 12/15 21:20
xxx80076:也追不到 12/15 21:20
lasin:阿怎麼不想想其它人追那麼久為啥沒追到?阿不就沒很喜歡嗎? 12/15 22:04
lasin:你該想的是怎麼讓對方被你吸引~~讓你來主導她.. 12/15 22:05
kshskghs:上學妹....0.0 12/15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