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y11122000 (剛剛好)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如何與有好感的他製造交集?
時間Thu Dec 15 17:03:27 2011
性別:女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認識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開朗活潑大方幽默,有主見有想法,從沒談過戀愛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內歛成熟,在臉書上很活潑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辦活動因沒經驗所以向別系辦類似活動的學長請教,單獨約出來
聊活動的事(第一次見面),聊天的時候覺得tempo對了彼此都很開心,除了臉書按讚之
外想跟他繼續有交集熟悉彼此,但彼此生活中沒有交集,也不能以活動的事
當藉口,因為不是同個活動。
2.目前狀況:今年耶誕舞會想邀請他來也不知要如何不著
痕跡的邀請跟是否該邀請(怕女生這樣太主動),但我想不出製造交集的辦法。
雖然對他有好感但還需要時間認識熟悉跟確認一些事情。
3.我的疑問:到底要如何跟一個自己有意思的異性越來越熟阿?生活
中沒有合理的交集,我又是女生,該怎麼辦?該做些什麼讓他也有可能
對我也有好感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09.112
推 smallfly:FB主動做球 找他聊兩三次 如果他沒進一步動作就該放棄了 12/15 17:06
→ gy11122000:我不知道要聊什麼耶 從哪個話題切入都有夠怪 12/15 17:16
推 louis5210:你平常有再跟他聊天嗎?如果頻率太低的話還是慢慢來的好 12/15 20:24
推 xxx80076:推一樓 還有打扮的很漂亮經常出現在他眼前 12/15 21:24
→ xxx80076:然後他自己會想來找妳聊 不然就算互動再頻繁也徒勞無功 12/15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