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ch5 (Catch 我)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該如何讓感情加溫?
時間Thu Dec 15 21:43:43 2011
性別:男
問題類型:不知道如何加溫
自己個性:
處女座,喜歡直率,不喜歡猜
交往以快樂為前提
對方個性:
獅子座,剛畢業進社會想要在單位有所表現,喜歡美食,小我七歲
1.問題背景:
剛交往一週左右,她似乎重心擺在工作上,下班聊的也都是公司的事,感覺沒空講感情話
題
2.目前狀況:
每週五固定一起吃飯,每天早晚都會聊電話,但晚上講話感覺她很累想趕快睡覺
有時候想約週末出來走走感覺她興趣缺缺,週末日她也在想工作的事@@
3.我的疑問:
怎麼作才能繼續增進我們之間的互動呢?雖然因為在同一個圈子裡可以拿工作的事情當話
題,但這樣感覺好不像情侶。想多陪伴她一些時間可是又擔心她忙工作很累,有建議嗎?
--
這是協助版友們發問的CATCH版用匿名id。
需要幫忙的版友請照預設格式寫信過來,版工會幫忙張貼的。:)
另外請記得顏色部分不要變成亂碼阿阿阿~~我已經連續改了好幾封了~(哭著跑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55.10
推 xxx80076:目前看起來是朋友關係 通常該做的事是慢慢帶入曖昧 12/16 23:07
→ xxx80076:但是看你的敘述似乎會失敗 如果不想放棄的話就搞曖昧 12/16 23:08
→ xxx80076:只是有可能會被討厭 但不帶入曖昧 就算互動100年也沒用 12/16 23:09
推 resbe:剛剛交往一周 所以算是男女朋友了吧? 增進互動 也許你要先 12/17 01:57
→ resbe:問問那個女孩子(女友) 工作以外 她有想過什麼其他的嗎?? 12/17 01:57
→ resbe:美食嘗試之旅?還是?? 老實說你打了一句 交往以快樂為前提 12/17 01:58
→ resbe:也許女孩認為目前這樣 就已經是 快樂 了呢? 12/17 01:59
→ resbe:親密的互動 我要推薦恐怖電影 但如果你本身也超害怕...那就 12/17 02:00
→ resbe:抱在一起尖叫吧XD (也算某種程度的親密互動啦XD) 12/17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