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oopb (splash)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終於告白, 但是....
時間Fri Dec 16 19:48:17 2011
性別:
(男)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大方, 直接, 頗幽默, 外向, 天蠍座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大方, 直接, 男女性朋友多, 邀約多, 射手女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學校搭訕認識,在她剛分手的時候開始熟識,
然後開始行假安慰真追求之實,
認識差不多兩個月了。
1.問題背景:
這兩個月內,我慢慢的接近她後,目前可以不斷摸頭,摸臉,偶而摟肩,擁抱不閃躲。
平時不太連繫,使用MSN兩天大概聊一次天,
她也不愛傳簡訊,通常我傳給她,她會看情況直接回電。
我們很少約出去玩,通常她很多事情,所以我都是直接買東西去她家陪她
或半夜去她家聊天。
2.目前狀況:
因為下禮拜射女要出遠門將近一個月,我害怕彼此會變冷淡。
於是今天一起度過愉快的逛街之旅後,我跟她坦白了心情。
她說,她正慢慢走出分手低潮,也在尋覓有條件為前提的對象,不想再浪費青春。
我說,雖然我條件不是很好,但是很誠懇的願意和她一起為目標努力。
她說,我條件不錯,也給她很多她很需要的,但是她不能給我承諾,
也想多方面認識新對象。
我說,就給彼此一個空間跟時間讓彼此更熟識(握著她的手),
讓她慢慢挖掘我這座寶庫。
她沉默
我說,在想事情?
她說,我在想你的話
沉默一段時間,有默契的一起轉移話題。
3.我的疑問:
告白後,我們稍微聊了其它的事情,然後因為我的車子發生了一點擦撞,
她擔心的下車看了一看,我跟她說沒事的,把她抱進懷裡許久,她也依然沒閃躲,
然後讓她回車上等待。
等事情解決後,
因為她會抽菸,而我不常抽,我在車上跟她說,以後你抽一根我就抽一根。
想藉此拉近距離,也幫她戒菸。
她卻說,那你看不到的時候怎麼辦?
我說,你打給我,我在家陪你抽。
她笑了笑。
於是我們真的就抽起菸,由於天氣很冷,我就使用萬年老梗牽起她的手幫她取暖。
她就一直看著我牽著她的手一直大微笑。
許久,突然對我說,冷就放進口袋裡阿(把手抽走)
互相微笑後,我就送她回家結束一天行程。
中間這些氣氛都很好,只是我也不知道她的態度到底是甚麼?
究竟我該如何繼續?
我也害怕她出遠門的這幾天,我們會淡掉......
我該怎麼保持風度繼續追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68.238.37
→ DIDIMIN:為什麼要告白? 12/16 20:11
推 YCC28:我是一個單親媽媽 我的女兒愛美 愛美死了 12/16 21:06
推 xxx80076:幹嘛怕淡掉 會淡掉就表示妳告白也不會成功阿 12/16 21:14
→ xxx80076:而淡掉還有機會重新找回感覺 告白失敗通常沒機會了 12/16 21:15
→ xxx80076:看到原po的問題是該怎麼繼續追求 就知道勸你放棄的建議不 12/16 21:17
→ xxx80076:會被採用 那可有好長一段的苦頭吃了 12/16 21:17
→ Panache:你沒那麼需要她,不建議你繼續追求 12/17 00:39
推 zesonpso:為了追女生 學抽菸? 你傻拉 12/17 01:00
→ zesonpso:五年後 在看這段往事 你大概會很後悔 12/17 01:00
→ qoopb:看來我的情況好像很糟, 看來我被打槍了 lol 12/17 01:35
→ qoopb:不是學抽菸, 是不常抽= = 12/17 01:37
推 DickRyan:意思是:你是個備胎,有你墊底之後,就可以多認識其他人 12/17 03:33
→ DickRyan:對你的感覺尚可 不到可以在一起的程度 先把你放一旁 12/17 03:34
→ DickRyan:找到其他感覺更好 條件更好的 你就byebye了 12/17 03:34
推 mm2kimo:都已經說想走出來 要找對象了 你這樣表態還是不能給你承諾 12/17 18:39
→ mm2kimo:她還要繼續看其他人 這表示你再努力短期內也沒什麼用 12/17 18:40
→ mm2kimo:這話明明講的很清楚啊 你能做的選擇只有繼續下去 看能不能 12/17 18:41
→ mm2kimo:有一天變成你的 要不就是走人 要不就是你也繼續看 只有醬 12/17 18:43
→ Hahrhahahahr:告白被打槍大概沒機會了吧 12/18 13:03
→ fin628:你GG了 能做到這樣肢體接觸還停在這 你也蠻妙的 12/20 16:33
推 ses3077:這情況...女的自私的很明白 男的聰明的話就該閃了 別執迷 12/26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