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女 問題類型: 友達以上,無法定義 自己個性: 直率、熱情、重感情也重感覺 對方個性: 圓融、細膩貼心、平易近人但內心世界無人能及 1.問題背景: 相處起來友達以上~但他可能只把我當朋友。 註. 1)我們的相處模式讓週遭的人常常詢問關切~我們是不是在一起了? 2)但他說過他不談辦公室戀情,近期內也沒有談感情的打算。 3)但他對我真的真的很好,每當我心情不好,他總陪我聊到半夜... 4)有時候~只是有時候~我們會講電話~ 一講就是一小時。(我們星期一到五天天見面) 5)他融入"我的"朋友圈,讓我有他是愛屋及烏的"錯覺"。 6)每當我生氣~他都會急於解釋~然後再也不會讓我因為同件事生氣第二次。 *)特別強調:他不是愛搞曖昧的那種男生。 2.目前狀況: 最近聽著~好朋友只是朋友~這首歌。 總覺得心酸... 想著人家都明講人家不談辦公室戀情也不談感情了~ 自己還傻傻的等待什麼結果? 但他對我總總的好~都讓我越來越依賴也越來越放不掉~ 3.我的疑問: 男生~對待普通朋友真的有可能讓人有"友達以上"的錯覺嗎? 面臨現在這樣的現況~我到底該不該繼續~"友達以上"? 除了告白,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試探他的心意嗎??? *除了告白~除了打開天窗說亮話~我真的無法做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26.18
silentdriver:妳們有沒有單獨約會多次,在假日時? 12/18 11:08
silentdriver:沒有的話,不要太認真,不要以為他真的單身 12/18 11:08
silentdriver:光看妳講的第2點,就幾乎可判定不可能了,這是十大 12/18 11:10
silentdriver:發卡金句之一,不過很難得看到男對女講 12/18 11:11
silentdriver:看過太多講這話的人,在辦公室出現一個新妹(or男)後 12/18 11:12
silentdriver:馬上動手,動作之大,跌破眾人眼鏡 12/18 11:12
shineocean:可是~是他對我好~所以我動心了~ 12/18 11:18
shineocean:他如果要發我卡為什麼又要對我這麼好? >< 12/18 11:18
shineocean:我們沒有單獨出去過~~~ 12/18 11:19
shineocean:但情人節.中秋連假.國慶連假還有即將到來的聖誕夜.跨年 12/18 11:19
shineocean:我們都一起過...我們= 我和他和"我的"朋友們。 12/18 11:21
silentdriver:如果重要節日他都會出來,那可以認為他單身 12/18 11:23
silentdriver:那就是你不到他動心的點吧,甚至他是在等別的對象 12/18 11:24
shineocean:所以他主動對我好對我關心~只是把我~備而不用??? 12/18 11:26
mm2kimo:友達以上 曖昧還不到 頂多勉強達到 男生對於喜歡的女生是 12/18 11:26
silentdriver:感情不要太執著,現在人交往都很快速的 12/18 11:26
shineocean:所以~我應該拒絕他對我的所有關懷~過自己的日子? 12/18 11:26
mm2kimo:會迫不及待想在一起的 起碼前置作業會讓女生毫無疑問 聊若 12/18 11:27
silentdriver:喜歡的就是很快會在一起,然後不要太高估自己實力 12/18 11:27
mm2kimo:瞭若指掌(可預測性高 ex.不用猜就知道聖誕夜.跨年一定單獨 12/18 11:28
shineocean:可是他是個奇怪的男生~他很多女生喜歡卻10年沒交女友 12/18 11:29
mm2kimo:約女)如果不是這樣 也不是就能斷定之後不可能 但是如果有 12/18 11:29
shineocean:據說之前喜歡的女生因為他沒有表示而嫁人以後... 12/18 11:29
shineocean:他就再也沒交過女友也沒談過感情 12/18 11:29
mm2kimo:更進一步或是真的進入交往 很可能不會到你儂我儂 甜滋滋的 12/18 11:29
mm2kimo:熱度 這樣我是沒辦法接受 但我身邊有女性朋友目前在妳這 12/18 11:30
mm2kimo:階段 但一兩周會見一次看電影.逛夜市 通常是女生做球男接 12/18 11:31
mm2kimo:她說只要對方認定是交往 雙方先確定關係 其他不夠熱的問題 12/18 11:33
mm2kimo:之後再說 問題是這樣先要個關係又何必 而且事實上 這種不 12/18 11:34
mm2kimo:熱頂多微溫的狀況 就表示男生那方面目前只想維持現狀啊 12/18 11:34
mm2kimo:我那朋友也是會說那男生沒交過女友 會說那男生本來就比較 12/18 11:36
mm2kimo:隨興(來解釋有時一周才主動丟女訊息.早下班不順路就不約) 12/18 11:36
mm2kimo:男生比較不懂表達自己情感 所以關心人都用虧的或唸的(事實 12/18 11:37
mm2kimo:上整個關係久了又沒進展 我單方面會解讀成可能有好感.彼此 12/18 11:38
mm2kimo:熟悉了沒錯 但是也似乎是沒心動感覺的警訊 12/18 11:40
mm2kimo:妳的狀況我不能判斷 但觀察我朋友1年多以來 我個人覺得幾 12/18 11:42
mm2kimo:乎正中2744篇的文 而且是一開始 現在很可能人家早就把她當 12/18 11:43
mm2kimo:沒人要一起看電影 就揪她吧 下班一個人想到oo一帶吃飯 揪 12/18 11:44
mm2kimo:她吧 反正她是不可能拒絕的 如果是吃大餐 或許我還會覺得 12/18 11:46
mm2kimo:男生想犒賞自己時也約女生一起 或許還有點遐想 偏偏每次不 12/18 11:46
mm2kimo:是男生順路就是女生開口說要逛男生家附近夜市 吃小吃.麥當 12/18 11:48
mm2kimo:勞.夜市牛排...不是便宜說不好 不覺得這樣很像同性朋友的 12/18 11:49
mm2kimo:揪法跟行程嗎 只不過這兩人不同性別 但是然後呢???? 12/18 11:50
shineocean:我看完2744了...也有點懂了 :) 12/18 11:59
silentdriver:那篇寫得很好 12/18 12:08
xxx80076:不談辦公室戀情 一個超優正妹貼過來最好是不會談 12/18 13:03
xxx80076:就目前他沒有更好的對象 而現在最有感覺的是原po 12/18 13:04
xxx80076:但也不到他的可交往標準而已阿 如此簡單 12/18 13:05
lpbrother:令人感動 12/18 13:43
white75724:喇叭嘴男 妳就去跟別人好啊 我就不信他還敢這樣講 12/18 15:25
xxx80076:就是很多人有樓上這種想法 所以男女關係就會變很複雜 12/18 16:24
xxx80076:跟別人好 不就利用了另外一人 到時就難收尾 12/18 16:25
mm2kimo:先保持一點距離 冷處理如何? 不要主動找他.傳訊.電話 12/18 22:39
mm2kimo:他如果主動聯絡 超過一般同事的情況就藉故停止 ex.電話講 12/18 22:41
mm2kimo:非公事的閒聊超過5分鐘啦.講心事.11點多以後打來裝睡不接 12/18 22:42
mm2kimo:不管是在公司或私下 做到若有旁觀者也不覺有點甚麼的互動 12/18 22:49
mm2kimo:要不要先這樣再說 以靜制動 但決定這麼做就別中圖打壞原則 12/18 22:50
pakuromi:請問2744是指文章編號嗎? 這樣很前面不就要一直按@@? 12/20 13:17
tsukasa22:樓上 在文章列表按數字0 輸入2744 就直接跳到那篇了 12/20 15:53
tsukasa22:#16fOYAnL Re: [請益] 曖昧之後..正宮永遠不是我... 12/20 15:54
pakuromi:謝謝!!!^^ 12/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