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230012000 (大笨魚)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我到底該怎麼辦
時間Sun Dec 18 20:08:04 2011
性別:女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男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內向和外向中間 可是面對男生 變得有點內向 不過熟了也還好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很外向 不怯場 異性朋友很多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我跟那個男生算是網路上認識的(我朋友fb的朋友),我們認識2個月
也有約出來看電影4.5次左右,後來我覺得我真的愛上他了,我也聽過我那戀愛
經驗豐富的朋友建議,都不主動找他
結果變成他現在都APP或是line傳訊息給我 跟我聊天 關心我
像有一次我不知道他怎麼會知道我心情不好,他就叫朋友關心我
好好照顧我 讓我嚇到,但是讓我覺得很窩心,
2.目前狀況:原本想要跟他告白 結果就在前夕時
看他fb狀態得知 有女生告白被他打槍
後來問他 他說他目前不太想交女朋友 因為他被
他前一個女朋友傷的很嚴重~
3.我的疑問:
(1)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做??每次出去玩回來總覺得好有失落感?
該怎麼做心理建設?
(2)他是真的喜歡我 還是把我當好朋友再好一點的?
(3)接下來我該怎麼做= =?
以上問題我困擾好幾天了 煩到連書都看不下去 心浮氣躁的
徵求好心版友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6.71
推 theonedelete:再多出去幾次相處自然一點後再看看吧 12/18 22:18
→ theonedelete:似乎你們還不夠熟,不過好感是一定有的 12/18 22:19
→ theonedelete:也別一直讓人主動找你,像跟一般朋友一樣相處吧 12/18 22:20
→ ke230012000:謝謝T大回覆 我了解了 可是我又好像帶他走出去情傷 12/18 22:26
→ ke230012000:卻又不知道怎麼幫忙>< 12/18 22:26
→ paro:關於對方的訊息太少,看不出對方對你的心態如何 12/19 21:50
→ paro:我反而覺得可以降低你們出去的頻率,不然你一定會愈陷愈深 12/19 21:51
→ paro:你還是可以持續關心他,或賭更大,冒險來個若即若離 12/19 21:52
→ paro:如果對方察覺你對他而言真的很特別,他會主動追上來 12/19 21:53
推 theonedelete:樓上p大的說法並不無可取,是採取保護自己的做法 12/20 01:41
→ ke230012000:其實我跟他很少出去了大概3-4個禮拜才見一次面 12/21 09:48
→ ke230012000:總之我會先觀察看看>< 12/21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