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iloveyou (我超強暴)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送禮物
時間Sun Dec 18 23:03:03 2011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女
m
自己個性:內向 慢熟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開朗 大方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為實驗室學姊、學弟的關係,目前還沒有很熟,都會小聊一下
.我的疑問:
因為聖誕節要到了,想送學姊聖誕禮物,上次出去逛街,她看到拼圖公仔覺
得很可愛,因此我記下來也買了,想請問一下,要自己拼好送給她呢?還是給她自己拼?
聖誕節這天我還想送她另一樣禮物,就是自己親手做的吊飾,這樣一個節送兩個禮物
會不會太多阿?還是說這個之後再送?可是之後想不到有啥節日可以有理由送禮物?
希望大家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58.25
→ brian70545:送她然後一起拼 12/18 23:41
推 d9045104:你只要想如果是你一個不熟的女生朋友送妳東西你會不會覺 12/19 01:00
→ d9045104:得怪 如果會 就代表你的決定不對~ 12/19 01:02
推 idunhav1:反正聖誕節剛好是行憲紀念日,不如送中華民國憲法概論一 12/19 22:49
→ idunhav1:一起拼國考 12/19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