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fool:我跟你說會 你會不會就不送 12/18 23:32
→ darkfool:然後你同事是不是跟你交情不太好... 12/18 23:32
→ darkfool:一定要你去當砲灰... 12/18 23:32
推 brian70545:如果惠慈一直送你東西,你會不會覺得很怪 12/18 23:40
→ resbe:嗯 先問一個問題 你這樣做的次數超過3次了嗎? 12/19 00:30
→ resbe:或是說已經不少次了 對方明顯不搭理你的話就要考慮放棄 12/19 00:31
→ resbe:臉皮厚不適用在這種情況跟機制的 我蠻認同文中 自我感覺良好 12/19 00:31
→ resbe:硬去騷擾別人的話 有時候對方對你已經沒有好感了 就不要再增 12/19 00:32
→ resbe:家對方你的惡感 你想想看 無感總比惡感好吧? 雖然你是希望有 12/19 00:32
→ resbe:好感 可是 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為什麼要徒增彼此困擾? 12/19 00:33
→ resbe:凡事總有限度 無論男女 你說對吧:)) 12/19 00:33
推 white75724:她會很爽 但是還是不會理妳 12/19 01:38
推 kevinzor:推d大~ 12/19 09:18
推 c155201314:幹嘛想的那麼複雜- -? 12/19 09:24
→ forever5189:輕易送人禮物,大概會扣分 12/19 14:44
推 ICpo:把禮物丟到水裡都還聽的到撲通一聲,送禮物給不喜歡你的人只是 12/19 22:12
→ ICpo:白費力氣,連一點回音都得不到的... 12/19 22:13
推 pigmen:送禮物就想把妹?不如嫖妓比較快 一樣是花錢 12/19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