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如果一個女生根本不理你 可你硬傳簡訊或送禮給她 對方完成沒回應 我覺得是一件挺尷尬的事 好像是自我感覺良好硬去騷擾別人 但已婚的同事說不會 男人就是要臉皮厚才行 大家追女生會不會女方都不理你 你還硬要打電話或送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22.241
darkfool:我跟你說會 你會不會就不送 12/18 23:32
darkfool:然後你同事是不是跟你交情不太好... 12/18 23:32
darkfool:一定要你去當砲灰... 12/18 23:32
brian70545:如果惠慈一直送你東西,你會不會覺得很怪 12/18 23:40
resbe:嗯 先問一個問題 你這樣做的次數超過3次了嗎? 12/19 00:30
resbe:或是說已經不少次了 對方明顯不搭理你的話就要考慮放棄 12/19 00:31
resbe:臉皮厚不適用在這種情況跟機制的 我蠻認同文中 自我感覺良好 12/19 00:31
resbe:硬去騷擾別人的話 有時候對方對你已經沒有好感了 就不要再增 12/19 00:32
resbe:家對方你的惡感 你想想看 無感總比惡感好吧? 雖然你是希望有 12/19 00:32
resbe:好感 可是 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為什麼要徒增彼此困擾? 12/19 00:33
resbe:凡事總有限度 無論男女 你說對吧:)) 12/19 00:33
white75724:她會很爽 但是還是不會理妳 12/19 01:38
kevinzor:推d大~ 12/19 09:18
c155201314:幹嘛想的那麼複雜- -? 12/19 09:24
forever5189:輕易送人禮物,大概會扣分 12/19 14:44
ICpo:把禮物丟到水裡都還聽的到撲通一聲,送禮物給不喜歡你的人只是 12/19 22:12
ICpo:白費力氣,連一點回音都得不到的... 12/19 22:13
pigmen:送禮物就想把妹?不如嫖妓比較快 一樣是花錢 12/19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