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my355 (麥麥)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我想我需要找人聊聊
時間Tue Dec 20 21:25:42 2011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男生愛說笑也很大方,女生就沒什麼經驗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算是系花,有氣質,人品滿好的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先是在球場看到那女孩,原本不敢奢望能認識,但是竟然在下個學期修到同一門體育,之
後就加了FB,上的時間不長,一開始聊的也滿拘謹的畢恭畢敬,總之他是知道我這個人,
聊到了他在哪邊上班,有去兩次都提著飲料送她,但是她說不要太破費,感覺對於突然的
送禮有些排斥。
有聊了一些簡訊,她說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改天約吃個飯,雖然她這麼說我該開
心,但是又感覺是客套話,過了幾天我約她當晚吃消夜,她說她被約了,下次請早這樣,
又過幾天我在約,內容大概是最近有沒有空~想約吃個晚餐消夜什麼的,她沒有回,我想
是不希望我拿飲料去,所以只是隨口說說而已吧。
但是我跟她說話實在是無法跟普通朋友一樣說說笑笑,大致上都是一問一答,我也
再想她應該是不太想理我,但又怕太傷人,所以我問她答這樣...這使我好沮喪。
1.問題背景:
2.目前狀況:
講話聊不太開,我想應該是我獻殷勤太過明顯的關係,自己造成這尷尬的情況。
3.我的疑問:
我現在應該先由朋友做起,還是這根本不可能了? 我對她可能已經造成困擾了,但我還滿
想繼續追的,我要怎麼做才能像普通朋友一樣,感覺她已經對我有戒心了,我該怎麼做會
好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7.173
推 Lamberna:淡一陣子吧,之後從普通朋友做起,聊聊生活近況什麼的。 12/20 22:01
→ Lamberna:但是不要急著再送東西了。這樣感覺不好。 12/20 22:02
→ almondchoco:剛開始就送東西真的很糟耶 女生一防你就沒機會了 12/20 22:21
→ lj0113:我覺得 你別一開始送東西了...不熟送東西真的會打壞關係 12/20 23:55
→ lj0113:有時候女生只是客套,但自己不知情 反過來沒辦法好好過自己 12/20 23:56
→ lj0113:的生活。我勸你淡一點,從朋友做起,就什麼都不要想,讓一 12/20 23:57
→ lj0113:切自然就好,天底下不只有她的說 12/20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