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聰明、有想法的女生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高中時期認識的同學 1.問題背景: 之前追了一陣子的女生,後來女方似乎只想當朋友, 所以我也放下來,斷斷續續的維持著聯絡,直到前幾天FB上我試探性的邀約, 沒想到就約到了 .... 囧 2.目前狀況: 雖然我很開心沒有錯,不過因為聖誕節剩下不到一周, 很多地方早就已經約滿或客滿了。 想要邀請他去戶外或者展覽,怎麼想又想不到適合的地點... 3.我的疑問: 要約在怎樣的地方才可以讓這段感情加溫呢? 扣除一定會的吃飯之外,想要再找一個活動參加,不論是電影/展覽/踏青 等等類似的都可以,只是我想不太到要怎樣才算是比較好的選擇... 朋友跟我說可以去大直坐摩天輪,可是我想一想,連曖昧期都不到, 這樣不是很尷尬嗎... 接著又有提到動物園,不過我們都已經23左右了,去動物園怕沒有什麼熱絡的互動... 然後很該死的我又看完不可能的任務4了... 想請問各位,聖誕節當日有沒有什麼活動,適合給還不到曖昧期的朋友參加.. 難得的機會我想要好好把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4.135
almondchoco:去戶外啊~不用管當天的活動吧 去淡水 平溪 三峽老街 12/20 22:20
去淡水那些地方怕太冷,當天似乎有寒流...
zz59743p6:找個地方散步(?) 12/20 22:20
almondchoco:有美食和有趣小東西的地方最好逛了也不怕沒話題 12/20 22:20
almondchoco:而且比看電影互動還多 更容易加溫啊 12/20 22:20
能舉例有什麼地方嗎 Orz ...
warewolf:誰說看過不能在看一次 順便在電影院雷他 12/20 22:24
warewolf:認真說一下 不一定要有"活動" 而是一定要有"互動" 12/20 22:26
warewolf:而"活動"不是決定一個地方然後去 四處走走逛逛街 累了 12/20 22:27
warewolf:坐下來喝東西聊天也很好玩 12/20 22:28
我也是想四處走走,不過不太了解該選怎樣的地方, 舉例來說,當日新光、ZARA這些地方一定會塞爆... ※ 編輯: cosmoz 來自: 61.231.24.135 (12/20 22:49)
shan00:故宮 康熙展覽不知道結束沒 12/20 23:42
aaa79112000:看完可以再看一次啊 只要女生不知道就裝做沒看過.. 12/20 23:48
FrAnKw:不推看電影好唄 只是看完又沒互動 12/21 00:38
FrAnKw:若對方不排斥的話 去動物園很讚好不好 傻傻的 12/21 00:39
FrAnKw:很多時間可以講話 可以盡情表現 然後又有夜行動物館....... 12/21 00:40
mamapupu:24號~1/1號有車展,想看嗎? 12/21 10:44
shaitai:花博~~ 12/21 13:51
jt526:看互動啊~如果平時互動就不錯 倒是去哪都無所謂 12/21 17:13
jt526:只要當天準備好開心的情緒 準備給他一晚的好心情就很讚了 12/21 17:14
jt526:地點不是重點 重點是讓你們覺得開心 可以加溫 就好了:) 12/21 17:16
DIDIMIN:還不熟千萬不要搭摩天輪... 12/21 19:11
alphacrew:吃蛋塔,喝奶茶 12/21 19:12
sgcob:夜市 要牽手 12/21 20:23
m1987:美麗華 12/21 20:25
m1987:不太熟就不要做的太超過就好 還好沒推旁邊還有WEGO 12/21 20:27
f750502:聖誕節去有節慶的地方過吧,板橋市的聖誕樹 12/22 08:54
Barcham:去花博舞蝶館看舞鈴劇場奇幻旅程^^ 12/23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