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mondchoco:去戶外啊~不用管當天的活動吧 去淡水 平溪 三峽老街 12/20 22:20
去淡水那些地方怕太冷,當天似乎有寒流...
推 zz59743p6:找個地方散步(?) 12/20 22:20
→ almondchoco:有美食和有趣小東西的地方最好逛了也不怕沒話題 12/20 22:20
→ almondchoco:而且比看電影互動還多 更容易加溫啊 12/20 22:20
能舉例有什麼地方嗎 Orz ...
推 warewolf:誰說看過不能在看一次 順便在電影院雷他 12/20 22:24
→ warewolf:認真說一下 不一定要有"活動" 而是一定要有"互動" 12/20 22:26
→ warewolf:而"活動"不是決定一個地方然後去 四處走走逛逛街 累了 12/20 22:27
→ warewolf:坐下來喝東西聊天也很好玩 12/20 22:28
我也是想四處走走,不過不太了解該選怎樣的地方,
舉例來說,當日新光、ZARA這些地方一定會塞爆...
※ 編輯: cosmoz 來自: 61.231.24.135 (12/20 22:49)
→ shan00:故宮 康熙展覽不知道結束沒 12/20 23:42
→ aaa79112000:看完可以再看一次啊 只要女生不知道就裝做沒看過.. 12/20 23:48
→ FrAnKw:不推看電影好唄 只是看完又沒互動 12/21 00:38
→ FrAnKw:若對方不排斥的話 去動物園很讚好不好 傻傻的 12/21 00:39
→ FrAnKw:很多時間可以講話 可以盡情表現 然後又有夜行動物館....... 12/21 00:40
推 mamapupu:24號~1/1號有車展,想看嗎? 12/21 10:44
推 shaitai:花博~~ 12/21 13:51
推 jt526:看互動啊~如果平時互動就不錯 倒是去哪都無所謂 12/21 17:13
→ jt526:只要當天準備好開心的情緒 準備給他一晚的好心情就很讚了 12/21 17:14
→ jt526:地點不是重點 重點是讓你們覺得開心 可以加溫 就好了:) 12/21 17:16
→ DIDIMIN:還不熟千萬不要搭摩天輪... 12/21 19:11
→ alphacrew:吃蛋塔,喝奶茶 12/21 19:12
推 sgcob:夜市 要牽手 12/21 20:23
推 m1987:美麗華 12/21 20:25
→ m1987:不太熟就不要做的太超過就好 還好沒推旁邊還有WEGO 12/21 20:27
推 f750502:聖誕節去有節慶的地方過吧,板橋市的聖誕樹 12/22 08:54
推 Barcham:去花博舞蝶館看舞鈴劇場奇幻旅程^^ 12/23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