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其他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內向單純有時候又很外向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感覺大男人主義很重,相 處了一個月 ,管我管的連我朋友都是覺得他是在帶新人 還是管女友,控制慾有點強,講話很直接 但是其實人很好,幫了我很多忙, 吵架時我拉衣服道歉有心軟,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同事,但是現在我已經被主管開除了,我是工讀生 1.問題背景: 至今已經離開一星期了,因為學習太慢 加上資深老鳥建議主管換人所以被迫離職 但這個男生說他不知道,其實和他相處一個月 雖然他個性不是很好,但是人其實是很不錯的 而且其實我們有時候的互動也很好笑很可愛可是我面臨的問題是, 我發現我對他好像產生了好感, 在我離開前還跟他因為工作吵架不愉快, 我第一次趁同事不在拉他衣服跟他嘟嘴道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有這樣舉動, 他沒有回應,嗯一聲,看我一下, 後來下班我又寫紙條道歉,我離開公司很倉促 他也不知道,根本來不及說再見, 所以我感覺很遺憾,但是這星期我真的好想念他 2.目前狀況: 我不知道他對我的感覺是如何? 但是他之前帶我,因為我電腦很笨 ,常惹他生氣, 他也常對我說我對他耍任性是沒用的, 他不吃這套,我們的相處就是很妙 我也試圖去找過他臉書也沒有, 雖然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女友, 但是我很想跟他至少可以成為朋友, 我沒有他的電話mail,就連感謝他帶我, 都是請人幫我轉達,他上大夜班, 同事說我可以打電話到公司給他, 但是,我們能說什麼? 我目前能做的就是應徵同集團公司別部門, 希望有機會能再見到他 3.我的疑問: 我該怎麼做才可以跟他當朋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7.193.94
Forwell:妳之前是被fire的...要進同公司的機會不大..其它我再想想 12/22 10:23
XXaa:未看先猜樓下推人帥真好~ 12/22 11:25
forpeople:人帥真好 12/22 11:39
NetKing520: 師 12/22 11:41
Irusu:人帥真好。個性不好還會有人喜歡,像我這種不帥人好的只有當 12/22 11:54
Irusu:好人的份 12/22 11:54
r30385:人帥真好... 12/22 12:24
ChineseKing:約他吃飯說要答謝他?丟球給他 如果你也夠正他知道的.. 12/22 15:57
Forwell:想了想去還是只有破斧沉舟..去要聯絡方式了.. 12/22 16:58
Forwell:要到聯絡方式也請慢慢熬了 12/22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