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是帥不帥的問題=_= 是一種感覺.......或許是他會幫忙管我, 工作會不會分心?!去注意我做錯什麼糾正我,總之他給我一種安全感....... 雖然個性很不好嘴巴很賤....... 但是都會把我教完等我修改好再下班....... 這是讓我很感動的地方, 我都有發現,可能這是他帶人該做的, 目前我只知道他已經在我的心裡,我很後悔, 自己的笨,讓資深請主管換人, 我真的好想再見到他.......說謝謝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7.245.234
squall7434:真感人~~ 12/22 18:03
lj0113:衝了 這站不下車 更待何時 去公司堵他 跟他要聯絡方式 12/22 21:39
lj0113:說想好好謝謝他 12/22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