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1988514 (jOEY)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對他有了這樣的好感,卻見不到面,怎麼辦
時間Thu Dec 22 14:16:41 2011
不是帥不帥的問題=_=
是一種感覺.......或許是他會幫忙管我,
工作會不會分心?!去注意我做錯什麼糾正我,總之他給我一種安全感.......
雖然個性很不好嘴巴很賤.......
但是都會把我教完等我修改好再下班.......
這是讓我很感動的地方,
我都有發現,可能這是他帶人該做的,
目前我只知道他已經在我的心裡,我很後悔,
自己的笨,讓資深請主管換人,
我真的好想再見到他.......說謝謝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7.245.234
推 squall7434:真感人~~ 12/22 18:03
推 lj0113:衝了 這站不下車 更待何時 去公司堵他 跟他要聯絡方式 12/22 21:39
→ lj0113:說想好好謝謝他 12/22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