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我為什麼要發這個議題(解釋議題內容) 因為我一直交往的對象 年紀都比我大10歲左右 但是每次對方感覺都想定下來 但最後卻都因為對方太忙而分手 2.我要問大家的問題是: 想聽看看大家的意見 大家覺得 男女交往 年齡差幾歲比較剛好呢?! 3.我對於這個議題的看法: 我的朋友說男人年紀這麼大還單身很奇怪 不是個性有問題 就是玩咖 我一開始不這樣覺得 但久了不禁也開始會這樣覺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80.77
MSNboy:國中/兩歲 高中/五歲 大學/8歲 畢業後/無上限 12/22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