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ghIQseal:才10個月 快閃啊... 12/25 10:57
→ highIQseal:沒錢小氣不一定娶妳都還好..但生病不體貼一定出局 12/25 10:57
→ highIQseal:胃痛真的很痛苦..很脆弱..最需要有人依賴的時候他這樣 12/25 10:57
→ highIQseal:做很令人心寒 你還是換個對象吧Orz 12/25 10:58
→ highIQseal:木頭跟生病落井下石、吃飯賴帳沒有關係 12/25 10:58
→ rock123520:請不要污辱"木頭"~~>"< 12/25 12:14
推 jhan:(生氣)木頭不等於小氣和不體貼!!! 快分手吧 12/25 12:20
→ jhan:他跟我前男友很像 不到半年我就給他斬立決 分手後還比較快樂 12/25 12:21
推 LondonHearts:人家在痛苦 還在那邊裝小裝屁 分一分拉 12/25 12:27
推 xyzb:32歲還很年輕好嗎 不是有一個對你很好的男生了嗎 試試換掉吧 12/25 13:48
推 MKing:有錢的時候,就換掉不年輕的妳 12/25 14:09
推 kikielle:才10個月 真的不快樂的話就盡早了斷 12/25 14:13
→ kikielle:拖越久 到時候分只會讓你更痛苦 12/25 14:13
推 bruce4302000:分了吧!!!才10個月就這樣 12/25 16:11
→ bruce4302000:長痛不如短痛 12/25 16:11
推 white75724:我覺得你只是擔心妳年紀大 找個男的遷就而已吧 12/25 17:52
推 Narcissuss:他事業有成就輪不到妳啦 12/25 19:04
推 luisleo:分一分!!別讓他阻礙了真正屬於你的男人 12/25 21:16
推 domo2:才10個月~快閃吧! 生病不體貼還亂發脾氣~別自己沒氣找氣受^^ 12/26 00:36
→ libraghost:他這樣你還要問 我想你是想找人支持你不要分吧! 12/26 00:53
→ libraghost:木頭就是木頭 他在等你開發他呀! 12/26 00:55
→ dirtybad:懶爛人??伸頭一刀~‘縮頭一刀下一個一定比較好 12/26 11:15
→ SimonLi:很想噓妳 12/26 18:51
→ SimonLi:不管你們之間有甚麼樣的衝突都該自己解決 在他面前CALL其 12/26 18:54
→ SimonLi:他男生是很傷人且毀滅性的舉動 對那個半夜大老遠來載妳的 12/26 18:54
→ SimonLi:男生也很不公平 12/26 18:55
推 caregix:事業有成就...再等十年嗎? 12/28 22:42
推 blackxo4u86:看到第六行就覺得這男的怎麼這樣...... 12/29 01:27
→ Qtrad:樓樓樓上S大 公道話阿 推一個 12/29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