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na (不一樣的人生正式啟程)
看板CATCH
標題Re: [故事]我的小氣兼不體貼男友
時間Sun Dec 25 20:38:28 2011
今天跟他說出我的感覺了
他說 他不覺得自己小氣 他該付的都有付
至於跟我借的五百他會趕快提錢還我
還有我不必花心思去買東西給他
因為我送他的聖誕禮物他並不喜歡 他要我拿去退掉
還有 他不習慣送人東西
所以以後我想要什麼要有自己買的習慣
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廂情願的想到他
逛街都會想到買東西給他 有件給他的襯衫他也很喜歡
也許 我這樣也需要對方同樣對我 但對方並沒有我就失落的心態 是不正確的
今天他本來載我 是要帶我去走走
但因為我心情真的很差 所以結局就是這樣的不歡而散收場
會是什麼結果我不知道 反正 我心裡積壓已久的不滿也需要解決
接下來........一切看我們還有沒有緣份了吧....
一聽到聖誕歌就想掉淚...可不可以不要播了呢....
※ 引述《dorna (不一樣的人生正式啟程)》之銘言:
: 和他也交往10個月了
: 是進入磨合期嗎?
: 總覺得最近相處好無力
: 最近是我人生的低潮 因為我找工作不順
: 兩周前我嚴重胃痛
: 他卻說:你怎麼老是這理痛那裡痛?為什麼不把健康照顧好?胃痛幹嘛不去看醫生(臉很臭)
: 恩...周日晚上我這麼痛不知道是要去哪找醫生
: 忽然覺得我在他房裡不受歡迎
: 所以把我的東西收一收,我說,那我走了,以後不麻煩你了
: 我在他面前call了另外一個對我很好的男生,拜託他載我
: 但男友並沒有任何反應,我收拾好包袱後離開了
: 那男生帶我去醫院掛了急診,買了寶礦力水得給我,要我好好休息
: 謝謝...
: 後來男友跟我道了歉 說他那天自己也有點感冒所以態度不好
: 我原諒了
: 我要他感冒不舒服的話 也要去看醫生
: 但他說,他感冒來的快去得也快就快好了
: 過了兩周,是我最期待的平安夜,
: 他早就說要請我吃麻辣鍋,只是他一直拖,總算是要在平安夜可以吃到了
: 但24號早上他打電話過來說,他半夜拉肚子,麻辣鍋不能吃要吃清淡點
: 這時我的心情是:那你也沒把自己的健康照顧好,為何要挑重要日子生病?
: 他生病 我不心疼.
: 因為他一直拖鐵齒不去看醫生,因為我無法忘記我生病那天,他是怎麼對待我的
: 結果就是我堅持要吃麻辣鍋,他也可以吃白鍋,白鍋的湯是清淡的
: 所以我們下午照計畫的吃完麻辣鍋,但結帳時他跑來跟我說他錢不夠要我借他五百
: 很好,錢又不夠了,這已經是第四次,我整個感覺真的很差
: 晚上他待在家裡,他說他盡力了,無法陪我了
: 所以我的平安夜是孤單的,自己到百貨公司買禮物給自己
: 想要他送禮物給我,算了吧,下輩子吧
: 雖說是這樣我還是到無印良品挑了一樣小東西送他
: 儘管那樣的小東西並不是我真正想買的
: 卻是我的心意
: 但一想到他什麼都不會準備 我心裡就開始不平衡
: 說到這裡
: 我不知道這段感情,要再怎麼下去
: 因為我想付出卻告訴自己:不要吧,不值得吧,他用什麼規格對我,我當然用什麼規格對他
: 他不體貼,不大氣
: 朋友一直要我多體諒,木頭就是這樣
: 我不知道,我已經32歲,我的時間很寶貴
: 喔對了,他有說過,他非得等到他事業成功才會想到結婚,所以多久,他沒辦法告訴我
: 也許是三年也許是五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213.83
推 jhan:感覺不出他有愛妳啊= = 連安撫都不會 12/25 21:34
推 dreamriver:雖然分手難過 但不分更痛! 你還等什麼 12/25 22:44
推 xyzb:分一分好嗎 12/25 22:47
推 rock123520:這已經不是體不體貼的問題了 你們的關係裡他只有自己!! 12/25 22:49
→ darkfool:照你的回文 我想除非你大澈大悟 12/25 23:58
→ darkfool:不然你也只是哭哭完 繼續惡性循環= = 12/25 23:58
→ et282523:你心裡應該有答案吧?結局很明顯不是嗎? 12/26 00:00
→ domo2:你們的關係裡,他眼中很明顯只有自己~~~~ 12/26 00:37
推 Shaider:安撫都不會 不見得就等於不愛 12/26 22:37
→ Shaider:只不過如果妳受不了了 那還是分手對妳比較好 12/26 22:37
推 issea:聽起來他沒有很喜歡你 12/30 02:00
推 comeon2007:身邊既然有珍惜你的人,不如給那個人機會也給自己機會 01/01 15:26
→ comeon2007:至於現在這個還是早點放手吧...個性這種東西很難改的 01/01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