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nny (佳佳)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請問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
時間Mon Dec 26 10:17:16 2011
我曾經做過餐飲業的外場
做久了,就會記得熟人和他們習慣點的東西
店員彼此也會互相交流有哪些顧客總是點些什麼,怎樣怎樣的
(老實說,算是閒聊、八卦、打發時間那種)
所以我覺得你覺得"熟人的笑容"應該只是:哈,那個人又來了
而不是:那個人來了>///<
我會這樣判斷是因為他第二天對你擺臭臉
我不知道別的女生怎樣
但我對心儀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我一定都會滿臉笑容地對待他
所以我覺得你在他心中只是一個"常來店裡"的熟客
但也不是完全沒機會,試著去講話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105
※ 編輯: jenny 來自: 140.112.217.105 (12/26 10:17)
推 aragornwill:感謝 請問你也是female嗎? 12/26 14:32
→ jenny:yes 12/26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