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曾經做過餐飲業的外場 做久了,就會記得熟人和他們習慣點的東西 店員彼此也會互相交流有哪些顧客總是點些什麼,怎樣怎樣的 (老實說,算是閒聊、八卦、打發時間那種) 所以我覺得你覺得"熟人的笑容"應該只是:哈,那個人又來了 而不是:那個人來了>///< 我會這樣判斷是因為他第二天對你擺臭臉 我不知道別的女生怎樣 但我對心儀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我一定都會滿臉笑容地對待他 所以我覺得你在他心中只是一個"常來店裡"的熟客 但也不是完全沒機會,試著去講話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105 ※ 編輯: jenny 來自: 140.112.217.105 (12/26 10:17)
aragornwill:感謝 請問你也是female嗎? 12/26 14:32
jenny:yes 12/26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