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lin0828 ()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如何調整心態
時間Tue Dec 27 23:59:20 2011
性別:男
問題類型:(追女)
自己個性:想很多、個性有點應該是偏內斂一點,但對熟的人或有興趣的對象則比較主動
對方個性:還蠻好聊的,感覺還蠻純真的
透網路認識的
1.問題背景、目前狀況、我的疑問:
在我過去的經驗裡,我對一個對象有沒有興趣在短時間就會決定了,
一但認為對方我有興趣,我就會開始思考很多,於是我的行為跟想法都會受到影響,
大體來說這個影響我覺得是負面的,因為常會預設立場,而導致自己錯失良機或
太衝動,然後又因為做了錯的決定,而感到懊悔。
現在這個對象我還蠻有興趣的,但是因為我還不太懂女生的想法,所以常常說錯話就
自爆了,因此我煩惱不已,甚至出現想放棄的念頭= =
所以想請問各位,你們對喜歡的對象是否會想太多?是的話,是如何調整自己心態的呢?
感謝各位的閱讀與回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3.70
推 kikielle:失敗多次一點就自然會懂得自動調整心態了 12/28 00:13
→ kikielle:不要患得患失阿 因為充其量你只是對她有興趣 12/28 00:14
→ kikielle:就當作是互相認識 如果錯失什麼或是不適合 那就當朋友吧 12/28 00:15
→ kikielle:想太多一定是會的 但如果真的適合 那自然一點不是更好嗎 12/28 00:16
→ kikielle:不適合的話 你想破頭 或是預設太多立場 只會更難堪= = 12/28 00:17
→ welin0828:恩,我先專心自己的事好了,這樣應該比較不會想 12/28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