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 問題類型:(追女) 自己個性:想很多、個性有點應該是偏內斂一點,但對熟的人或有興趣的對象則比較主動 對方個性:還蠻好聊的,感覺還蠻純真的 透網路認識的 1.問題背景、目前狀況、我的疑問: 在我過去的經驗裡,我對一個對象有沒有興趣在短時間就會決定了, 一但認為對方我有興趣,我就會開始思考很多,於是我的行為跟想法都會受到影響, 大體來說這個影響我覺得是負面的,因為常會預設立場,而導致自己錯失良機或 太衝動,然後又因為做了錯的決定,而感到懊悔。 現在這個對象我還蠻有興趣的,但是因為我還不太懂女生的想法,所以常常說錯話就 自爆了,因此我煩惱不已,甚至出現想放棄的念頭= = 所以想請問各位,你們對喜歡的對象是否會想太多?是的話,是如何調整自己心態的呢? 感謝各位的閱讀與回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3.70
kikielle:失敗多次一點就自然會懂得自動調整心態了 12/28 00:13
kikielle:不要患得患失阿 因為充其量你只是對她有興趣 12/28 00:14
kikielle:就當作是互相認識 如果錯失什麼或是不適合 那就當朋友吧 12/28 00:15
kikielle:想太多一定是會的 但如果真的適合 那自然一點不是更好嗎 12/28 00:16
kikielle:不適合的話 你想破頭 或是預設太多立場 只會更難堪= = 12/28 00:17
welin0828:恩,我先專心自己的事好了,這樣應該比較不會想 12/28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