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有點害羞 怕尷尬 隨和 心思細膩 務實 有時想太多 矛盾 負責任 老實 不善於交際 感情這方面蠻遲鈍的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活潑 外向 人際關係好 不喜歡向別人透漏心事 很敢表現自己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我跟她是暑假辦活動認識的 意外發現我們都是同高中 她小我一屆 因此有了共同的話題 活動辦完我們常在msn上聊天 幾乎天天了吧!比較常就一般朋友間的聊天 有時候互嗆互虧一下 有時候才會聊一些比較深層的話題 每天聊到半夜3~4點這樣.. 比較常是我敲她 有時候我FB打了一些生氣的狀態或是感覺很差的狀態她會主動來問我怎麼了 由於我們讀不同學校 我在台北她在桃園 所以也只能靠MSN聊天這樣了.. 2.目前狀況: 單獨出去過兩次 因為我有在認真在玩攝影 她知道我很會拍照 有次她來台北就凹我去幫她拍照 那次她是先來參加活動到中午結束 我打工到傍晚才下班 我跟她說這樣妳要等5~6小時太久了 不過她還是要等.. 後來那段時間她有找朋友陪她啦~不過她還是在台北留到晚上我去找她 這次見面聊天我覺得有時候有點冷場 就是我比較不會開話題 但是後來我有不經意提到 她說覺得還好! 這天晚上她好像原本要跟在台北的朋友去逛逛(?) 不過後來我們弄到很晚 她就沒去了 中間也沒打電話給她朋友.. 因為她在台北不熟 所以我還送她到她朋友家 第二次是我約的 因為我們同母校 我就跟她說想回去看看也可以順便幫她拍照 這次的約比較特別 因為那陣子天氣都很差 我們就說好如果要出去的那天是好天氣才去 但是我們要出去的那天的前幾天都在下雨 我們兩個都想說隔天大概也一樣吧 於是約好的那天我們都睡到中午 結果竟然出了太陽 她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回去 我說好 就從台北衝回桃園了 我回去大概也下午2~3點了 她還特地回家化妝 她之前自己跟我說她平常是不化妝的人的 我也沒想到她會認真地回去化妝...我想說只是朋友間出去而已.. 這次比較多話題可以聊~我覺得幾乎沒有中斷過吧 由於天氣很冷 她走路的有時候會挽著我手臂走 我不知道是不是對每個男生朋友都這樣 拍完照之後我會把我處理好的照片傳給她看 有時候可能會說"我覺得這張很可愛" 或是很正之類的 她說我這樣講她會害羞 我認真的問她是講真的假的 她說是真的會 (不過我想女生應該都會這樣吧?) 她自己跟我說她覺得我很誠懇 老實 有時候又很白癡 然後她常常在聊天的時候說我很可愛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覺得男生可愛..) 她有時候會說妳不可以也對其他女生也這麼好之類的話 (但是我覺得感覺有點半開玩笑...畢竟在MSN上很難看得出語氣和心情) 最近她問我說要不要跟她去參加婚禮(驚!) 因為她要當新娘的伴娘 新娘是她高中同學 我跟她說這樣在是有點詭異 因為畢竟我完全不認識新人 還有她那些高中同學朋友 她說婚攝常常都拍新人拍很多都很少拍親友 我說一定的阿... 她就叫我去婚禮上拍她... 我認真的問了她2~3次是認真的要找我去婚禮? 她說是認真的 後來我暫時先答應了 不過我跟她說妳要先問新娘願不願意讓妳多帶一個人 (我想到的細節都盡量寫出來了 有再想到再補) 3.我的疑問: 找我去婚禮實在是太讓我吃驚了= = 雖然她名義上是說叫我去幫她照相 但是我總覺得這理由實在有點牽強... (還是說我想太多 她真的是叫我去拍照的XD) 我是不是不該答應要去啊= =? 還是說就去吧 好好表現? 不過我覺得她現在對我沒啥其他意思啊 還是說她對我有一定程度的好感? 請版友解惑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68.154 ※ 編輯: m18680768 來自: 140.122.168.154 (12/28 14:12)
babysnowcat:明顯對你有意思阿!!!快把握機會吧!!! 12/28 14:33
warewolf:衝了智障!!!冷掉你就哭死 12/28 14:54
Sengoku:衝了 12/28 15:44
smalldi20:快把握機會XD! 12/28 16:52
loveisth520:明顯到爆表了還不衝是想自爆嗎 快衝吧!!! 12/28 16:54
※ 編輯: m18680768 來自: 140.122.168.154 (12/28 17:33)
m18680768:我想知道為什麼ㄟ= =因為平常的互動感覺就像是一般比較 12/28 17:47
m18680768:外向的女生會做的事啊(還是我以往的觀念錯了?) 12/28 17:47
m18680768:是因為找我去婚禮這個點嗎? 12/28 17:48
m18680768:所以現在時機正好嗎?我怕我突然太躁進反而壞了好事 12/28 17:59
gy11122000:衝了!!!!女生要做那麼多刻意的事就是對你有意思啦!! 12/28 18:01
stu413:衝了阿: ) 不要讓機會溜走 12/28 18:19
forpeople:恭喜老爺 賀喜老爺 找到夫人了 12/28 18:26
mvpdirk712:給你一句話 做:機會50/50  不做:機會=0 12/28 18:33
SimonLi:一開始還好 看到化妝那裏就覺得差不多了 12/28 19:12
rubyannana:我是女生,要女生這麼明顯還滿不簡單的喔!快衝吧~ 12/28 19:37
warewolf:衝完麻煩回來回報一下 12/28 19:38
r781013:加油 衝不到就讓給推文的吧~>.^ 12/28 20:02
lagunaking:她做球做的好明顯 衝了! 加油 12/28 20:18
mm2kimo:做球做的很明顯 明顯到你再不告白 她大概要找機會推倒你了 12/28 20:38
m18680768:謝謝各位的回覆!我再找時間約她出來 12/28 20:57
trusting710:好棒的一個直球 快揮棒吧 12/28 21:15
s906615: 好棒的一個直球 快揮棒吧 Home run!! 12/28 21:44
RonaldPan:衝了吧 無誤 12/28 21:57
duonat:這是啥小直球??!!!裁判!!!裁判!!!打者眼瞎啊!!!快揮棒吧XD 12/28 22:29
drmartens:回文都好可愛 呵呵 12/28 22:48
zeSil:快敲個 HOME RUN!!!!!!!!!!! 12/28 23:23
max875e6:女生都做球給你了 好球不接嗎? 12/28 23:29
jimmyyzfr:婚攝那天再大方一點~給她做足面子!!恭喜你們喔!!! 12/28 23:37
a00raso:靠腰 這跟本是慢速壘球..... 12/29 00:00
gj942l41l4:如果當天他接到捧花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12/29 01:01
jasonkidd4:衝阿!!!! 紅中直球 來發全壘打吧!!!! 12/29 01:18
qweaaazzz:真的很明顯..婚禮那天可以有一些舉動讓他知道你也有意思 12/29 01:28
proman614:這麼明顯.....加油啊!!! 12/29 01:34
tcc1210:紅中130的直球你還不趕快敲支全壘打!!!!! 12/29 01:46
cycle:說真的婚禮那個太明顯了...你揮棒就全壘打拉... 12/29 01:50
OHMYJEHOVAH:直球對決 不打對不起自己哦~ 12/29 01:54
b9111111111b:換個運動種類 "都單刀了 還不快攻射門!" XDD 12/29 06:54
ziggy:我想看你拍得如何~有沒有相簿? 12/29 06:55
再補一個 因為我天生腸胃比較差 比較常拉肚子 之前都沒有去看醫生檢查過 她知道之後就叫我一定要去找醫生看看 我也說會再找時間去 她最近這幾天就一直很care這件事 會突然就問我說去看過醫生了沒... 叫我趕快預約早點去看之類的 我活到現在還沒有人這麼關心我身體健康過... (以上這點 怎麼解?我自己覺得這個說不準) ※ 編輯: m18680768 來自: 140.122.168.154 (12/29 09:30)
morphyster:正中直球,裁判眼睛都瞎了,還不揮棒,不揮就out 12/29 10:00
jb8673194:明顯倒掉渣阿... 12/29 10:02
tihs104:你自己心裡根本覺得他對你也有意思阿 只是你不知道在怕 12/29 10:03
tihs104:什麼 就我常對朋友說的一句話吧 後悔跟失敗 你選哪邊? 12/29 10:03
tihs104:應該很少人希望未來再後悔吧 不過 你這根本一定成功的 12/29 10:05
tihs104:好球 不打嗎?XD 12/29 10:06
derder5566:幹 一直講 很爽齁 快衝快衝 12/29 11:06
MISHIME:衝阿 可以試看看了 12/29 12:16
lasin:女生要做到這樣也需要很多勇氣~不要讓她的勇氣撲空阿... 12/29 13:02
m18680768:謝謝各位給我的鼓勵! 我不想後悔! 12/29 13:21
victor33:有自信一點!!手牽起來就對了XDD記得回來報告 12/29 14:41
kshskghs:衝了啦!! 12/29 21:52
Freeven:這麼明顯的直球!!! 還是超慢速的!!擺明給你home run啊!!!! 12/29 22:40
wingzero:大家的推文都好有趣,而且一面倒的支持你衝,這是很少在 12/30 00:20
wingzero:CATCH版出現的形況,快衝吧。 12/30 00:20
ken76520:不衝絕對會後悔 這麼明顯了= = 12/30 01:00
yuhuilin:好好的講出來吧 12/30 01:42
proman614:加油啊!! 12/30 04:43
adadadadad:.......................... 12/30 09:39
bloodshed:時速20km的慢速直球千萬不要打成三振出局,加油囉 12/30 13:12
howtd13:幹 你是不是男人啊!!乾脆一點衝了啦!!!!!! 12/30 21:38
amadis01:幹 你衝不衝呀 妳該不會要等女生開口吧=皿= 12/30 22:30
m18680768:感謝各位的當頭棒喝=口= 我會再找時間約她出來 12/30 23:15
Shaider:原來這樣就會上鉤 當女生真簡單 12/30 23:22
wind00001:打鐵趁熱 12/31 13:04
carlos0711:幹 你不衝我衝 12/31 22:41
ts00928604:先牽再說! 女方的暗示會不會太明顯?虧你還看不出來 01/01 08:20
chen740530:正中直球 不揮棒是要等到什麼時候? 01/01 13:34
a3676781:衝了啊啊啊啊啊!!!!!! 01/02 12:15
s12:根本是樂樂棒球!!!!!!! 01/03 16:24
weiojo3:被正中速球三振後,下場會很... 01/03 23:50
TCFmars:婚禮要讓你去當伴郎,然後牽手一起進場了吧,挑西裝了啦! 01/05 02:46
TCFmars:ㄜ 如果她只是要你幫忙拍照...不管啦,弄體面一點好好表現 01/05 02:48
cwmidman:好球不打嗎!? 不揮棒等著被三振嗎 10/15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