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bysnowcat:明顯對你有意思阿!!!快把握機會吧!!! 12/28 14:33
推 warewolf:衝了智障!!!冷掉你就哭死 12/28 14:54
推 Sengoku:衝了 12/28 15:44
推 smalldi20:快把握機會XD! 12/28 16:52
推 loveisth520:明顯到爆表了還不衝是想自爆嗎 快衝吧!!! 12/28 16:54
※ 編輯: m18680768 來自: 140.122.168.154 (12/28 17:33)
→ m18680768:我想知道為什麼ㄟ= =因為平常的互動感覺就像是一般比較 12/28 17:47
→ m18680768:外向的女生會做的事啊(還是我以往的觀念錯了?) 12/28 17:47
→ m18680768:是因為找我去婚禮這個點嗎? 12/28 17:48
→ m18680768:所以現在時機正好嗎?我怕我突然太躁進反而壞了好事 12/28 17:59
推 gy11122000:衝了!!!!女生要做那麼多刻意的事就是對你有意思啦!! 12/28 18:01
推 stu413:衝了阿: ) 不要讓機會溜走 12/28 18:19
推 forpeople:恭喜老爺 賀喜老爺 找到夫人了 12/28 18:26
推 mvpdirk712:給你一句話 做:機會50/50 不做:機會=0 12/28 18:33
推 SimonLi:一開始還好 看到化妝那裏就覺得差不多了 12/28 19:12
推 rubyannana:我是女生,要女生這麼明顯還滿不簡單的喔!快衝吧~ 12/28 19:37
推 warewolf:衝完麻煩回來回報一下 12/28 19:38
推 r781013:加油 衝不到就讓給推文的吧~>.^ 12/28 20:02
推 lagunaking:她做球做的好明顯 衝了! 加油 12/28 20:18
推 mm2kimo:做球做的很明顯 明顯到你再不告白 她大概要找機會推倒你了 12/28 20:38
→ m18680768:謝謝各位的回覆!我再找時間約她出來 12/28 20:57
推 trusting710:好棒的一個直球 快揮棒吧 12/28 21:15
推 s906615: 好棒的一個直球 快揮棒吧 Home run!! 12/28 21:44
推 RonaldPan:衝了吧 無誤 12/28 21:57
推 duonat:這是啥小直球??!!!裁判!!!裁判!!!打者眼瞎啊!!!快揮棒吧XD 12/28 22:29
推 drmartens:回文都好可愛 呵呵 12/28 22:48
推 zeSil:快敲個 HOME RUN!!!!!!!!!!! 12/28 23:23
推 max875e6:女生都做球給你了 好球不接嗎? 12/28 23:29
推 jimmyyzfr:婚攝那天再大方一點~給她做足面子!!恭喜你們喔!!! 12/28 23:37
推 a00raso:靠腰 這跟本是慢速壘球..... 12/29 00:00
推 gj942l41l4:如果當天他接到捧花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12/29 01:01
推 jasonkidd4:衝阿!!!! 紅中直球 來發全壘打吧!!!! 12/29 01:18
推 qweaaazzz:真的很明顯..婚禮那天可以有一些舉動讓他知道你也有意思 12/29 01:28
推 proman614:這麼明顯.....加油啊!!! 12/29 01:34
推 tcc1210:紅中130的直球你還不趕快敲支全壘打!!!!! 12/29 01:46
推 cycle:說真的婚禮那個太明顯了...你揮棒就全壘打拉... 12/29 01:50
推 OHMYJEHOVAH:直球對決 不打對不起自己哦~ 12/29 01:54
推 b9111111111b:換個運動種類 "都單刀了 還不快攻射門!" XDD 12/29 06:54
推 ziggy:我想看你拍得如何~有沒有相簿? 12/29 06:55
再補一個
因為我天生腸胃比較差 比較常拉肚子
之前都沒有去看醫生檢查過
她知道之後就叫我一定要去找醫生看看 我也說會再找時間去
她最近這幾天就一直很care這件事 會突然就問我說去看過醫生了沒...
叫我趕快預約早點去看之類的
我活到現在還沒有人這麼關心我身體健康過...
(以上這點 怎麼解?我自己覺得這個說不準)
※ 編輯: m18680768 來自: 140.122.168.154 (12/29 09:30)
推 morphyster:正中直球,裁判眼睛都瞎了,還不揮棒,不揮就out 12/29 10:00
推 jb8673194:明顯倒掉渣阿... 12/29 10:02
推 tihs104:你自己心裡根本覺得他對你也有意思阿 只是你不知道在怕 12/29 10:03
→ tihs104:什麼 就我常對朋友說的一句話吧 後悔跟失敗 你選哪邊? 12/29 10:03
→ tihs104:應該很少人希望未來再後悔吧 不過 你這根本一定成功的 12/29 10:05
→ tihs104:好球 不打嗎?XD 12/29 10:06
推 derder5566:幹 一直講 很爽齁 快衝快衝 12/29 11:06
推 MISHIME:衝阿 可以試看看了 12/29 12:16
推 lasin:女生要做到這樣也需要很多勇氣~不要讓她的勇氣撲空阿... 12/29 13:02
→ m18680768:謝謝各位給我的鼓勵! 我不想後悔! 12/29 13:21
推 victor33:有自信一點!!手牽起來就對了XDD記得回來報告 12/29 14:41
推 kshskghs:衝了啦!! 12/29 21:52
推 Freeven:這麼明顯的直球!!! 還是超慢速的!!擺明給你home run啊!!!! 12/29 22:40
推 wingzero:大家的推文都好有趣,而且一面倒的支持你衝,這是很少在 12/30 00:20
→ wingzero:CATCH版出現的形況,快衝吧。 12/30 00:20
推 ken76520:不衝絕對會後悔 這麼明顯了= = 12/30 01:00
推 yuhuilin:好好的講出來吧 12/30 01:42
推 proman614:加油啊!! 12/30 04:43
推 adadadadad:.......................... 12/30 09:39
推 bloodshed:時速20km的慢速直球千萬不要打成三振出局,加油囉 12/30 13:12
→ howtd13:幹 你是不是男人啊!!乾脆一點衝了啦!!!!!! 12/30 21:38
推 amadis01:幹 你衝不衝呀 妳該不會要等女生開口吧=皿= 12/30 22:30
→ m18680768:感謝各位的當頭棒喝=口= 我會再找時間約她出來 12/30 23:15
推 Shaider:原來這樣就會上鉤 當女生真簡單 12/30 23:22
推 wind00001:打鐵趁熱 12/31 13:04
推 carlos0711:幹 你不衝我衝 12/31 22:41
推 ts00928604:先牽再說! 女方的暗示會不會太明顯?虧你還看不出來 01/01 08:20
推 chen740530:正中直球 不揮棒是要等到什麼時候? 01/01 13:34
推 a3676781:衝了啊啊啊啊啊!!!!!! 01/02 12:15
推 s12:根本是樂樂棒球!!!!!!! 01/03 16:24
推 weiojo3:被正中速球三振後,下場會很... 01/03 23:50
→ TCFmars:婚禮要讓你去當伴郎,然後牽手一起進場了吧,挑西裝了啦! 01/05 02:46
→ TCFmars:ㄜ 如果她只是要你幫忙拍照...不管啦,弄體面一點好好表現 01/05 02:48
推 cwmidman:好球不打嗎!? 不揮棒等著被三振嗎 10/15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