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問題類型:追女 自己個性: 憨直、沒自信 對方個性: 開朗、易為小事感動、直接、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我是透過相親和對方認識的 目前一起出去三次 1.相親完後一個星期左右,到住家附近景點 2.他到中壢工作後,假日回家約到台中紙箱王半日遊 3.聖誕節到苗栗一日遊 她在中壢工作,而我在南投工作 每日晚上會打電話聊天 我之前未交過一個女朋友,也較少女姓朋友,而我是關懷生命社(照顧流浪狗) 她交過一個八年男友,畢業後工作提分手,原因可能為年紀差太多(10歲,怕家裡反對) 她是慈青社 可能沒交過女友及有較好的女性友人,並不大會和她相處 聊天會談及他前男如何對她,我則是沒有吃醋的感覺 2.目前狀況: 我不清楚我自己是否是有喜歡她 出去的第一次後,她問我要不要追她,不然就只當普通朋友,當下我說那先當普通朋友 第二次出去後,她又問一次,我則說 我想追她 (我覺得跟她相處很自然的 也開心) 大學的時候,曾喜歡上一個女生,那時覺得自己很瘋很傻,雖然最後沒有成功 現在跟她在一起,似乎沒有那種傻傻的感覺 也許也沒談過戀愛、也許沒有真的愛她 讓她在電話中說:感覺心靈沒有交集(通常在聊過去的事) 3.我的疑問: 我覺得自己還沒有很喜歡她 覺得她很不錯,很自然,在一起還滿開心的 但講電話會詞窮 似乎也沒法講到內心深處 有時會想,感情是相處一陣子才會出現 一見鐘情也不見得是件好事 但我怕是我之前未交過女友,而這只是對異性的衝擊而以 有人有類似的情況嗎? 我現在如何知道自己真正的感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60.200 ※ 編輯: gvmlve 來自: 220.141.160.200 (12/28 20:49)
mm2kimo:或許是我還有點浪漫(不切實際)吧 我覺得很喜歡一個人是不 12/28 20:54
mm2kimo:用"確認"自己的心意的 不然應該是不夠喜歡吧 我是這麼想的 12/28 20:56
mm2kimo:或許你需要再一段時間相處 也可能需要一段空白讓自己發現 12/28 20:57
mm2kimo:是喜歡對方的 12/28 20:57
foffy:我跟一樓一樣,喜歡不需要確認,而是一種翻天覆地的感受~ 12/29 12:55
foffy:but覺得原po這樣的情況慢慢來也不錯 12/29 12:56
iammarsman:她應可以感覺到你不是很積極,我是她的話會找其他人發展 12/29 15:05
iammarsman:畢竟都相親了,一定會希望結婚 12/29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