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vmlve (小強)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喜歡不喜對方
時間Wed Dec 28 20:39:30 2011
性別:男
問題類型:追女
自己個性:
憨直、沒自信
對方個性:
開朗、易為小事感動、直接、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我是透過相親和對方認識的
目前一起出去三次
1.相親完後一個星期左右,到住家附近景點
2.他到中壢工作後,假日回家約到台中紙箱王半日遊
3.聖誕節到苗栗一日遊
她在中壢工作,而我在南投工作
每日晚上會打電話聊天
我之前未交過一個女朋友,也較少女姓朋友,而我是關懷生命社(照顧流浪狗)
她交過一個八年男友,畢業後工作提分手,原因可能為年紀差太多(10歲,怕家裡反對)
她是慈青社
可能沒交過女友及有較好的女性友人,並不大會和她相處
聊天會談及他前男如何對她,我則是沒有吃醋的感覺
2.目前狀況:
我不清楚我自己是否是有喜歡她
出去的第一次後,她問我要不要追她,不然就只當普通朋友,當下我說那先當普通朋友
第二次出去後,她又問一次,我則說 我想追她
(我覺得跟她相處很自然的 也開心)
大學的時候,曾喜歡上一個女生,那時覺得自己很瘋很傻,雖然最後沒有成功
現在跟她在一起,似乎沒有那種傻傻的感覺
也許也沒談過戀愛、也許沒有真的愛她
讓她在電話中說:感覺心靈沒有交集(通常在聊過去的事)
3.我的疑問:
我覺得自己還沒有很喜歡她
覺得她很不錯,很自然,在一起還滿開心的
但講電話會詞窮
似乎也沒法講到內心深處
有時會想,感情是相處一陣子才會出現
一見鐘情也不見得是件好事
但我怕是我之前未交過女友,而這只是對異性的衝擊而以
有人有類似的情況嗎?
我現在如何知道自己真正的感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60.200
※ 編輯: gvmlve 來自: 220.141.160.200 (12/28 20:49)
推 mm2kimo:或許是我還有點浪漫(不切實際)吧 我覺得很喜歡一個人是不 12/28 20:54
→ mm2kimo:用"確認"自己的心意的 不然應該是不夠喜歡吧 我是這麼想的 12/28 20:56
→ mm2kimo:或許你需要再一段時間相處 也可能需要一段空白讓自己發現 12/28 20:57
→ mm2kimo:是喜歡對方的 12/28 20:57
推 foffy:我跟一樓一樣,喜歡不需要確認,而是一種翻天覆地的感受~ 12/29 12:55
→ foffy:but覺得原po這樣的情況慢慢來也不錯 12/29 12:56
→ iammarsman:她應可以感覺到你不是很積極,我是她的話會找其他人發展 12/29 15:05
→ iammarsman:畢竟都相親了,一定會希望結婚 12/29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