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binson (何時無事一身輕?)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對方到底是有沒有意思?還是我想太多了
時間Thu Dec 29 00:35:02 2011
那我想到了
可以測試一下
說相機突然壞了
可能不能幫她拍照了
看她怎反映
如果還是希望你去
那代表重視的 是人
如果很失望
恩....
※ 引述《Shaider (Shaider)》之銘言:
: ※ 引述《m18680768 (扁)》之銘言:
: : 最近她問我說要不要跟她去參加婚禮(驚!)
: : 因為她要當新娘的伴娘 新娘是她高中同學
: : 我跟她說這樣在是有點詭異
: : 因為畢竟我完全不認識新人 還有她那些高中同學朋友
: : 她說婚攝常常都拍新人拍很多都很少拍親友 我說一定的阿...
: : 她就叫我去婚禮上拍她...
: : 我認真的問了她2~3次是認真的要找我去婚禮? 她說是認真的
: : 後來我暫時先答應了 不過我跟她說妳要先問新娘願不願意讓妳多帶一個人
: 就這一段 我覺得還是得保留
: 因為你會拍照這個技能真的太特殊了
: 如果你不懂拍照 她願意帶你這個應該還算不熟的人去
: 那我覺得百分之百中了
: 只不過看整篇文下來 她似乎都圍繞著拍照這個技能
: 我聞到好人的氣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90.147.55
推 m18680768: 婚禮其實還有一段時間ㄟ 明年我不知道啥時.. 12/29 00:41
推 DreamerSun:我覺得MSN的談話及勾手就蠻明顯的 12/29 01:10
→ OHMYJEHOVAH:這建議讚 12/29 01:54
推 cheng105:勾手其實外向一點的女生都會 12/29 02:26
推 quincy2264:勾手絕對無法判斷 我遇過一位女生會勾我手 重點是!!! 12/29 02:32
→ quincy2264:她男朋友就在我旁邊 完完全全不care她男朋友= = 12/29 02:32
推 willisme:樓上那種絕不是大多數女生好嗎~@@不要拿少數來誤導 12/29 09:01
推 planter:qui大是女生就得解 XD 12/29 15:41
→ bloodshed:我也覺得5樓是特例 12/30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