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cheyuan:處女座B型告訴你,應該有機會:) 12/29 03:43
推 alex800826: >=80% 12/29 04:22
→ lj0113:另一個可能,他只是單純想找個人聊天 對你是剛要漸漸熟而已 12/29 08:13
→ lj0113:而你想太多 12/29 08:13
推 LebronKing:衝吧 12/29 11:27
→ MISHIME:80%up 12/29 11:37
→ eric7132001:謝謝大大!!剛好遇到跨年 正所謂天時地利人和嘛?? 12/29 13:29
→ eric7132001:在想要用什麼方式講 再來就是抓時機了...一大挑戰阿! 12/29 14:42
推 andy20419:感覺就完全成功了XDD 12/29 17:00
推 sgcob:拜託 這麼明顯 衝了阿 12/29 19:34
推 dancycraff:可以牽下去了 12/29 21:13
推 pigmen:請問可以當我女友嗎 男人開個口問 有那麼難嗎 12/29 21:45
推 kshskghs:覺得機會很大 12/29 21:47
推 xxx80076:關鍵字開始"追"她 她都知道你在追她了 怎可能有機會 12/30 01:17
→ xxx80076:如果她不知道你喜歡她 那也只是算曖昧 衝了失敗後很難贏 12/30 01:19
→ xxx80076:回來喔 看你自己吧 12/30 01:20
推 ppk79612:約出來進入禽獸模式XXD 12/30 13:43
推 saksky:真的有機會!衝吧!=ˇ= 12/31 00:25
推 cheng01120:好曖昧><"""加油加油 ~看了都害羞嚕 12/31 15:04
→ ts00928604:小弟認是蠻多處女座的女生,忽冷忽熱是處女座的天性!所 01/01 08:12
→ ts00928604:以不用太緊張,通常會帶一點傲嬌的個性(她要你的眼裡只 01/01 08:14
→ ts00928604:有她) 01/01 08:14
推 comeon2007:我也是處女座,也遇到處女座異性...別懷疑曖昧技術一流 01/01 15:19
→ comeon2007:對你有好感,不過太衝可能反而會失去機會!! 01/01 15:20
推 ympdy2xz:這跟本放閃的等極了= = 01/06 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