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 追女 自己個性: (巨蟹座A型外向、善於交際,但是遇到喜歡的人智商好比從101跳樓一樣跌得很慘): 對方個性: (處女座B型是個很悶燒的女生,有時候聊到喜歡的話題會一直講,但有時又很冷淡): (我們是在宿營擔任同組的工作人員認識的,我跟她不同系, 我去幫忙她們系的宿營) 1.問題背景:宿營後開始追她(10月底),我們常常都會5~6個比較好的一起出去吃飯 我也會去看她系藍練球,她有問我要不要去看,這是比較好的方面 至於不好的,有一段期間跟她很冷淡,約一兩個禮拜(11月中),電話不接簡訊也沒回 (我朋友在她旁邊目睹她不想接我電話)因此我不再對她有任何行動 2.目前狀況:近兩個禮拜,她會自己傳簡訊來,我們也會打電話聯絡。 會找我說要出去吃飯,像今天就是她到我家樓下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吃飯。 3.我的疑問:就在禮拜一的時候,突然傳來了一封簡訊 她:「 快睡!!晚安:) 」 我:「 有什麼招術可以快速睡著? 」 她:「 想我:P 」 我:「 一直都在:P 」 這樣是該衝了嘛??第一次有到這個階段 好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63.194.34
micheyuan:處女座B型告訴你,應該有機會:) 12/29 03:43
alex800826: >=80% 12/29 04:22
lj0113:另一個可能,他只是單純想找個人聊天 對你是剛要漸漸熟而已 12/29 08:13
lj0113:而你想太多 12/29 08:13
LebronKing:衝吧 12/29 11:27
MISHIME:80%up 12/29 11:37
eric7132001:謝謝大大!!剛好遇到跨年 正所謂天時地利人和嘛?? 12/29 13:29
eric7132001:在想要用什麼方式講 再來就是抓時機了...一大挑戰阿! 12/29 14:42
andy20419:感覺就完全成功了XDD 12/29 17:00
sgcob:拜託 這麼明顯 衝了阿 12/29 19:34
dancycraff:可以牽下去了 12/29 21:13
pigmen:請問可以當我女友嗎 男人開個口問 有那麼難嗎 12/29 21:45
kshskghs:覺得機會很大 12/29 21:47
xxx80076:關鍵字開始"追"她 她都知道你在追她了 怎可能有機會 12/30 01:17
xxx80076:如果她不知道你喜歡她 那也只是算曖昧 衝了失敗後很難贏 12/30 01:19
xxx80076:回來喔 看你自己吧 12/30 01:20
ppk79612:約出來進入禽獸模式XXD 12/30 13:43
saksky:真的有機會!衝吧!=ˇ= 12/31 00:25
cheng01120:好曖昧><"""加油加油 ~看了都害羞嚕 12/31 15:04
ts00928604:小弟認是蠻多處女座的女生,忽冷忽熱是處女座的天性!所 01/01 08:12
ts00928604:以不用太緊張,通常會帶一點傲嬌的個性(她要你的眼裡只 01/01 08:14
ts00928604:有她) 01/01 08:14
comeon2007:我也是處女座,也遇到處女座異性...別懷疑曖昧技術一流 01/01 15:19
comeon2007:對你有好感,不過太衝可能反而會失去機會!! 01/01 15:20
ympdy2xz:這跟本放閃的等極了= = 01/06 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