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2.目前狀況: 3.我的疑問: 身旁有一位非常善於和長官、學長姐應對的同學 每一位和她接觸過的上級,都覺得此人識大體、成熟穩重,可以擔大任 所以一路仕途順遂...實習幹部一個接一個做 而事實也證明,她非常有"分派事情"的能力 不需要自己忙得焦頭爛額,最終還是能穩穩當當的將成果上呈給長官。 總之,就是一個辦事得力的下屬;聊天也很聊得來的聰明人。 超羨慕這種能力的! 我常摸不清與我對談的上級心裡想的是什麼 輕鬆的話,只能陪著哈拉亂聊,卻聊不到長官心坎裡 嚴肅的話,縱使心中有想法,但卻缺乏明確表達出來的能力 常常是,文句不通暢;聽起來不知所云沒重點...(我覺得) 喔好悲慘.... > <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像她一樣呢? 我也想要善體人意、辦事牢靠、言之有物... 我是不是應該去上個語言技巧課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51.13
aceshimizu:SALARY 12/30 11:47
angleevil:有taleskill喔 12/30 13:01
statheart:樓上指的是? 12/30 20:50
pigmen:出社會 老鳥叫不動 再會分派也沒用 12/31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