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ave:如果發文有誤 也請告訴小弟 不好意思.. 12/30 15:33
推 willy1616:先問你自己為什麼不想公開吧 不公開當然人人有機會追阿 12/30 15:41
因為被社團規則侷限 幹部不能戀愛 打算等傳承後在公開...
※ 編輯: Stave 來自: 111.248.233.217 (12/30 15:45)
推 babyyama:如果你女友指是禮貌性回應 不就誤會你女友了? 12/30 16:38
→ babyyama:而且 還沒結婚之前 人人有機會 不是嗎? 12/30 16:39
推 ericope:有時可能是不得以有交集 說真的教了男女朋友後也不可能都 12/30 17:06
→ ericope:跟別人沒交急 12/30 17:06
推 a1121210:交往中但保有交友空間.... 12/30 17:25
推 wzeroc:規則?能吃嗎? 規則就是用來被打破的啊! 12/30 18:27
→ myhome6206:看內容就讓我想到"我不能戀愛的理由"裡面平岡祐太演的 12/30 20:00
→ myhome6206:角色 讓人覺得很噁心 最簡單的方法不就是讓你女朋友和 12/30 20:01
→ myhome6206:追求者講清楚吧 再來是你和你女友互相信任 12/30 20:02
→ myhome6206:可是你現在就不相信他了 12/30 20:02
推 aceshimizu:如果我猜的沒錯 妳們應該是外面某些課程的學員.. 12/30 20:16
→ aceshimizu:喔不 我看錯了 sorry 12/30 20:17
推 Forwell:我自己會想跟追求者說..我阻止不了你追她..也不會因此限制 12/30 22:27
→ Forwell:她的自由..你真的追走她我也認了..但請你記住..我也會把她 12/30 22:28
→ Forwell:追回來..所以追她你就得耗費很大的精力跟我拚..請好好思考 12/30 22:29
推 apigboys:騎驢找馬.... 12/30 23:41
推 tooth:你參加的是什麼社團?怎麼這麼奇怪! 12/31 09:25
推 comeon2007:我倒覺得奇怪...社團裡的人會不知道你有女友... 01/01 00:25
→ comeon2007:我也遇過類似的社團規則...但是還是一堆人交...連定規 01/01 00:27
→ comeon2007:則的人也有交,很好笑! 01/01 00:27
推 comeon2007:不想公開代表你也想有其他異性,只是你沒機會... 01/01 00:31
→ comeon2007:不要拿社團當藉口...我是過來人,這種事看多了 01/01 00:31
→ Hawk123:兩邊都在騎驢找馬吧XDDDDDD 01/01 13:37
→ OJJCK:別人攻你的城..你守就是了.. 難道你對自己沒自信? 01/01 15:47
推 yaohwei:這是甚麼社團壓 01/02 14:18
→ canonring151:這種奇怪的社團還是退吧 01/02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