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男 問題類型:情侶相處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佔有慾強,很有主見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和諧,開朗,把感情看很重 對方個性:也是很有主見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負責、有禮貌、比例均衡的看待感情 1.問題背景:我和女友交往半年了,我們還沒公開,但女友出現追求者 目前狀況:雖然和那個追求者相比我很有自信,但是我有要求過女友 少和他有接觸跟交集,那個追求者只要看到我女友上FB就會 找他聊天,或是傳簡訊,雖然女友都會照實和我稟報,可是我 的要求是...非必要的時候不要對她有回應、回覆(像是簡訊的邀約) 因為我覺得既然知道對方想追你,你有了我為什麼還要和他有交集呢 這樣只會一直糾纏不清而已,我不容許任何一粒沙子在我的感情世界裡 更何況我也和女友說過了,給予追求者回應就是給他希望,我無法認同 女友一直和那個追求者有交集。 3.我的疑問:我這樣想只是想讓我們的感情更穩定,我不知道有沒有錯, 還請各位大大給予小弟指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33.217
Stave:如果發文有誤 也請告訴小弟 不好意思.. 12/30 15:33
willy1616:先問你自己為什麼不想公開吧 不公開當然人人有機會追阿 12/30 15:41
因為被社團規則侷限 幹部不能戀愛 打算等傳承後在公開... ※ 編輯: Stave 來自: 111.248.233.217 (12/30 15:45)
babyyama:如果你女友指是禮貌性回應 不就誤會你女友了? 12/30 16:38
babyyama:而且 還沒結婚之前 人人有機會 不是嗎? 12/30 16:39
ericope:有時可能是不得以有交集 說真的教了男女朋友後也不可能都 12/30 17:06
ericope:跟別人沒交急 12/30 17:06
a1121210:交往中但保有交友空間.... 12/30 17:25
wzeroc:規則?能吃嗎? 規則就是用來被打破的啊! 12/30 18:27
myhome6206:看內容就讓我想到"我不能戀愛的理由"裡面平岡祐太演的 12/30 20:00
myhome6206:角色 讓人覺得很噁心 最簡單的方法不就是讓你女朋友和 12/30 20:01
myhome6206:追求者講清楚吧 再來是你和你女友互相信任 12/30 20:02
myhome6206:可是你現在就不相信他了 12/30 20:02
aceshimizu:如果我猜的沒錯 妳們應該是外面某些課程的學員.. 12/30 20:16
aceshimizu:喔不 我看錯了 sorry 12/30 20:17
Forwell:我自己會想跟追求者說..我阻止不了你追她..也不會因此限制 12/30 22:27
Forwell:她的自由..你真的追走她我也認了..但請你記住..我也會把她 12/30 22:28
Forwell:追回來..所以追她你就得耗費很大的精力跟我拚..請好好思考 12/30 22:29
apigboys:騎驢找馬.... 12/30 23:41
tooth:你參加的是什麼社團?怎麼這麼奇怪! 12/31 09:25
comeon2007:我倒覺得奇怪...社團裡的人會不知道你有女友... 01/01 00:25
comeon2007:我也遇過類似的社團規則...但是還是一堆人交...連定規 01/01 00:27
comeon2007:則的人也有交,很好笑! 01/01 00:27
comeon2007:不想公開代表你也想有其他異性,只是你沒機會... 01/01 00:31
comeon2007:不要拿社團當藉口...我是過來人,這種事看多了 01/01 00:31
Hawk123:兩邊都在騎驢找馬吧XDDDDDD 01/01 13:37
OJJCK:別人攻你的城..你守就是了.. 難道你對自己沒自信? 01/01 15:47
cuteyoyoman:http://www.youtube.com/watch?v=FKB-RVXu_Zw 01/02 03:53
yaohwei:這是甚麼社團壓 01/02 14:18
canonring151:這種奇怪的社團還是退吧 01/02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