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0221 (遠去的夢)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只是把我當朋友嗎?
時間Sat Dec 31 02:31:34 2011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其它(主要是想知道她的想法)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算是開朗陽光,但常常會想很多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開朗,活潑,很好聊(?),和大家都很好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是同學,之前各自有各自的對象,但後來都分手了,有一段時間了。
最近她常常主動和我聊MSN之類的。
主要都是她先找我聊(大概有八成)。
聊天內容不外乎就是生活的瑣事,或對感情的看法,音樂等等的。
下線前一定要跟她說晚安,太晚睡她會問我為什麼不睡。
有過幾次要我載她去搭車或晃晃,我也都有答應。
她會要求我回到家要跟她報平安。
這些小細節如果沒做到,她會很在意。
但平常相處好像會避開我,除非我主動找她。
在其他人看來,我們好像沒有交集,但其實私底下還滿熟的。
我主要都以朋友的角度看待她,目前自己也不確定是否喜歡她。
2.目前狀況:
跨年她要和家人過,
但她約我元旦那天載她出去玩,我也答應了。
3.我的疑問:
她是把我當朋友?好人?工具人?喜歡我?
這幾天驚覺好像有點走太近,但怕只是我會錯意。
因為她平常跟其它男生也都很好。
好像都是她在要求我做有的沒的,才會覺得自己可能被當成工具人。
麻煩版友幫忙解惑一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47.132
※ 編輯: dream0221 來自: 118.171.147.132 (12/31 02:33)
→ xxx80076:看不出來耶 不如做個試探看看 01/01 01:05
→ xxx80076:看能不能約一些敏感的時間(節日)地點(單獨過夜)的約會 01/01 01:06
→ xxx80076:可以就是有喜歡你 反之... 至於工具人方面 看不出來 01/01 01:07
推 louse:這就是喜歡你 01/01 10:25
→ OJJCK:找個能單獨相處的機會 直接把感覺告訴他 衝!!! 01/01 15:42
推 Q19830217:喜歡你,但是,你喜歡他嗎?感覺你對他並不喜歡, 01/01 22:07
→ Q19830217:倘若你不喜歡他,就選些自己喜歡的方式跟他互動, 01/01 22:08
→ Q19830217:別做了一些事後,又怨恨對方把自己當作工具人 01/01 22:08
→ dream0221:了解,我想我應該要釐清一下自己的想法,謝謝大家。 01/01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