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女 問題類型: 算認識?? 自己個性:內向 慢熟 對方個性:不清楚 1.問題背景: 對方是朋友介紹的,聊過msn三次,對方約我出來跨年,跨年當天是第一次見面, 剛見面兩人感覺有點小尷尬,後來去看跨年晚會,人潮很多我差點被擠走, 對方摟著我的肩膀,散場時有牽著我的手,當下的情境我沒有拒絕。 後來騎車時對方居然在機車上跟我告白了 囧???!!!! 當下的回答是拒絕,對方說沒關係, 那就先做朋友,是因為我們還不熟的緣故(第一次見面是要多熟= =?) 2.目前狀況: 對方感覺是想當男女朋友,但我確定對對方沒感覺 囧rz 對方條件不差,聽友人說沒交過女友?但第一次見面就摟肩、牽手?? 3.我的疑問: 目前不知道該不該跟對方保持聯絡,之後再連絡會給他機會追求的感覺, 想說之後對方再約會找理由拒絕......., 剛看他狀態居然打2012跨年他很幸福.......感覺壓力好大 囧 謝謝各位的意見,昨天晚上沒上線, 對方馬上發簡訊跟離線訊息說對不起 昨天是不是說錯話了 當天不只有摟肩,感覺對方摟肩時還有聞我頭髮 @@ 關於外表部份,對方算高高帥帥的,跟友人說自己很多正妹朋友,但告白都失敗, 說看起來很花什麼的,所以沒交過女友= =? 表明感覺對方衝太快,對方回覆是他太急了 不好意思嚇到我 原來是自己想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51.210
jhan:我也想知道沒交過女友但第一次見面就摟肩牽手的男生在想啥? 01/01 20:20
SNAILRICE:直覺是玩咖還是等級不高的那種 01/01 20:21
larylary:答案呼之欲出~ 01/01 20:27
Shaider:同2f 01/01 20:29
zaqzz:自己也感覺是玩咖= =接觸過高手級的 反而是會跟你保持適當距 01/01 20:29
zaqzz:離 雖然說交往後又是另外一回事 囧 01/01 20:30
rainstonein:自我感覺良好.... 01/01 20:48
Fideism:妳再繼續跟他聯繫下去 過一段時間沒結果 他可能會暴怒XD 01/01 20:48
psychoweird:他不是玩咖 他是怪咖@ 01/01 20:49
Fideism:而且這麼急著牽手 想必是X蟲充腦 想快點找個人上Y而已 01/01 20:52
Fideism:應該也不是想要交女友 01/01 20:53
horsegod1023:先當朋友觀察一陣子吧! 01/01 21:05
P69045:就猴急想趕快交個女友脫團 感覺不差就亂槍打鳥試看看 01/01 21:05
P69045:而且摟肩牽手你沒拒絕 他就開始腦中小劇場了 01/01 21:06
Shaider:我想補一句 他一定不夠帥 01/01 21:07
macgasol:斷絕聯絡 01/01 21:33
angleevil:那種情況下是可以牽手啦...只是摟肩.... 01/01 21:44
angleevil:壓力好大的話遠離比較好...因為有點危險 01/01 21:48
LebronKing:感覺他餓很久了 01/01 21:58
Kerdison:這還要問嗎 答案不就是:「我確定對對方沒感覺」 01/01 22:41
paro:看你自己有沒有意和對方發展啊,沒的話就可以直接拒絕往來了 01/01 23:02
Narcissuss:因為情人節快到了 想要.... 01/01 23:27
white75724:第一次見面就告白 女方還上來發文表示困擾 代表這男 01/01 23:55
white75724:的有一定程度的帥 不然早就性騷擾了 01/01 23:56
Freeven:感覺就是「大家都交到女朋友了,我也要交」的小毛孩 01/02 03:49
angleevil:To white75724 應該只是還可以,如果是女方鄙棄的外貌 01/02 08:30
angleevil:他連發問都不發問了!直接找朋友抱怨,判他出局 01/02 08:31
angleevil:如果是一定程度的帥,女方會問該怎樣暗示她,這樣不好 01/02 08:32
windgogoco:psychoweird:他不是玩咖 他是怪咖 ←中肯 01/02 14:37
wwe2646162:剛認識就牽手 恩..... 01/02 16:18
sgcob:我和前女友也是第一次約會就牽手 有啥好奇怪的 01/02 16:36
sgcob:現在在追的女生 我也是第一次約會就抱她,妳喜歡就可以接受 01/02 16:37
sgcob:不喜歡的話妳可以和他說, 此時他就要尊重妳, 先不要牽 01/02 16:39
sgcob:如果想牽又不敢牽妳,不是很沒種嗎? 01/02 16:39
sgcob:而且跨年約妳,不是有好感喜歡妳不然呢,哪裡有錯? 01/02 16:43
sgcob:妳不愛就拒絕阿, 這樣就叫怪咖? 不然是要多紳士 01/02 16:44
windgogoco:第一次約會跟第一次見面是兩回事 01/02 18:12
windgogoco:而且上面有提到 直接摟肩了 01/02 18:12
※ 編輯: zaqzz 來自: 119.14.51.210 (01/02 20:47)
ken52037g:人帥真好 女生就連沒有喜歡你也可以給妳牽手抱抱 01/08 19:30
ken52037g:宅男就是變態噁心色情狂 01/08 19:31
asdf555:人帥真好 到底誰是外貿協會~ 01/25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