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han:我也想知道沒交過女友但第一次見面就摟肩牽手的男生在想啥? 01/01 20:20
→ SNAILRICE:直覺是玩咖還是等級不高的那種 01/01 20:21
推 larylary:答案呼之欲出~ 01/01 20:27
→ Shaider:同2f 01/01 20:29
→ zaqzz:自己也感覺是玩咖= =接觸過高手級的 反而是會跟你保持適當距 01/01 20:29
→ zaqzz:離 雖然說交往後又是另外一回事 囧 01/01 20:30
推 rainstonein:自我感覺良好.... 01/01 20:48
推 Fideism:妳再繼續跟他聯繫下去 過一段時間沒結果 他可能會暴怒XD 01/01 20:48
推 psychoweird:他不是玩咖 他是怪咖@ 01/01 20:49
推 Fideism:而且這麼急著牽手 想必是X蟲充腦 想快點找個人上Y而已 01/01 20:52
→ Fideism:應該也不是想要交女友 01/01 20:53
推 horsegod1023:先當朋友觀察一陣子吧! 01/01 21:05
推 P69045:就猴急想趕快交個女友脫團 感覺不差就亂槍打鳥試看看 01/01 21:05
→ P69045:而且摟肩牽手你沒拒絕 他就開始腦中小劇場了 01/01 21:06
推 Shaider:我想補一句 他一定不夠帥 01/01 21:07
推 macgasol:斷絕聯絡 01/01 21:33
→ angleevil:那種情況下是可以牽手啦...只是摟肩.... 01/01 21:44
→ angleevil:壓力好大的話遠離比較好...因為有點危險 01/01 21:48
推 LebronKing:感覺他餓很久了 01/01 21:58
推 Kerdison:這還要問嗎 答案不就是:「我確定對對方沒感覺」 01/01 22:41
→ paro:看你自己有沒有意和對方發展啊,沒的話就可以直接拒絕往來了 01/01 23:02
推 Narcissuss:因為情人節快到了 想要.... 01/01 23:27
→ white75724:第一次見面就告白 女方還上來發文表示困擾 代表這男 01/01 23:55
→ white75724:的有一定程度的帥 不然早就性騷擾了 01/01 23:56
→ Freeven:感覺就是「大家都交到女朋友了,我也要交」的小毛孩 01/02 03:49
→ angleevil:To white75724 應該只是還可以,如果是女方鄙棄的外貌 01/02 08:30
→ angleevil:他連發問都不發問了!直接找朋友抱怨,判他出局 01/02 08:31
→ angleevil:如果是一定程度的帥,女方會問該怎樣暗示她,這樣不好 01/02 08:32
推 windgogoco:psychoweird:他不是玩咖 他是怪咖 ←中肯 01/02 14:37
推 wwe2646162:剛認識就牽手 恩..... 01/02 16:18
推 sgcob:我和前女友也是第一次約會就牽手 有啥好奇怪的 01/02 16:36
→ sgcob:現在在追的女生 我也是第一次約會就抱她,妳喜歡就可以接受 01/02 16:37
→ sgcob:不喜歡的話妳可以和他說, 此時他就要尊重妳, 先不要牽 01/02 16:39
→ sgcob:如果想牽又不敢牽妳,不是很沒種嗎? 01/02 16:39
推 sgcob:而且跨年約妳,不是有好感喜歡妳不然呢,哪裡有錯? 01/02 16:43
→ sgcob:妳不愛就拒絕阿, 這樣就叫怪咖? 不然是要多紳士 01/02 16:44
推 windgogoco:第一次約會跟第一次見面是兩回事 01/02 18:12
→ windgogoco:而且上面有提到 直接摟肩了 01/02 18:12
※ 編輯: zaqzz 來自: 119.14.51.210 (01/02 20:47)
推 ken52037g:人帥真好 女生就連沒有喜歡你也可以給妳牽手抱抱 01/08 19:30
→ ken52037g:宅男就是變態噁心色情狂 01/08 19:31
推 asdf555:人帥真好 到底誰是外貿協會~ 01/25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