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renvq57:你緊張別人也會阿 01/03 08:56
推 wzeroc:推薦 蔡康永的說話之道 01/03 10:37
那要怎麼才能不緊張呢...
※ 編輯: reflect 來自: 1.169.184.46 (01/03 23:49)
推 dyco:原po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01/04 00:33
推 wzeroc:不緊張......那是不可能的 01/04 01:36
→ wzeroc:Tom Cruise爬杜拜塔的時候你說他緊不緊張? 01/04 01:37
→ wzeroc:你要作的是習慣緊張 而不是去壓抑緊張 01/04 01:39
推 xan:會緊張,是因為你不常做這類的事情,那就讓自己去習慣就好了,打 01/04 15:31
→ xan:工,義工或外面短期課程,而且不是一次見效,社交技巧是循序漸進 01/04 15:31
→ xan:讓自己增加跟陌生人接觸機會,到最後要講甚麼會變反射動作,根本 01/04 15:33
→ xan:不用特別學.書我覺得應該用不到...先習慣與不熟的人聊天再說吧 01/04 15:36
→ angleevil:可以去學跳舞,上台表演4次以上還害羞,你就厲害了 01/04 16:14
推 qoo88588:哈我也是 因為我總覺得那些話很無聊 01/08 04:47
推 Jojam:我上台跳舞演戲很多次了還是很害羞....Q_Q 01/15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