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963 (vivi不能去了不能去了)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該該告訴他我喜歡他
時間Tue Jan 3 20:16:39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女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該不該告訴他我喜歡他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不太會找話題,也常常不知道要回甚麼,自己感覺是個社交能力不太好的人,個性很不鮮明
的人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很幽默,常常會娛樂大家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我們剛認識時是一起玩遊戲,因為我怕自己太害羞會把氣氛搞冷所以很投入也會炒熱氣氛
所以他當時就有點被我吸引,但我知道自己的個性不是如此,所以後來就害怕了,反而愈來
愈不愛說話,他逗我時我也會想避開結束話題,我不知道他現在對我怎樣,但我現在好像愈
來愈被他吸引,不過因為我清楚知道自己的個性,所以覺得自己應該跟他在一起他會很悶
加上我現在想好好充實自己讓自己個性鮮明所以並沒有想跟他在一起,可是又覺得已經被
他制約了,常常會想知道他動態,所以想書要不要乾脆直接告訴他算了,就不會在這麼FOLLOW他了,可是又
雖然會想再一起可是也知道目前的我沒辦法,而且我們有一群共同朋友怕會尷尬阿,補充一
下我想告白的原因,是因為想回復平靜生活,也想讓他知道我是喜歡他的,他有很多讓人喜
歡的地方
0m
2.目前狀況:
有一次一群人出去,他主動跟我聊天,他又逗我因為我又有點無言了,所以不知道要說
甚麼就跟他說'我不要再聽了拉'下次見面他就不會主動和我說話了....
3.我的疑問:
同問題背景
感謝你們看完我的文章,希望能給我一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52.1
※ 編輯: vivi963 來自: 111.241.52.1 (01/03 20:21)
※ 編輯: vivi963 來自: 111.241.52.1 (01/03 20:28)
※ 編輯: vivi963 來自: 111.241.52.1 (01/03 20:39)
推 kiminoegao:總感覺或許是你太緊張了,你可以放鬆一下跟他聊聊 01/03 22:57
→ kiminoegao:先從朋友做起多認識點他吧!要小心不要冷淡反應太多 01/03 22:58
推 brian70545:每個人內心本來就有許多不同的面向,妳就呈現妳真實一 01/04 23:23
→ brian70545:面給他看,如果他覺得很好,自然就會跟你繼續互動,所 01/04 23:24
→ brian70545:以真實的做自己吧!! 不要想太多! 01/04 23:25
→ vivi963:謝謝你們,可是我真的好容易自己先心虛>< 01/05 21:22
→ vivi963:如果先從線上敲他呢 01/05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