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uincy2264:可能話題不引起他興趣吧 01/04 00:27
→ hhhhh550:好像有可能歐 01/04 00:42
→ hhhhh550:那還有救嗎? 01/04 00:42
→ Kane0902:約出來聊 01/04 01:00
推 tornwing:對你有興趣怎麼會難追@@ 01/04 01:42
推 john668:你才打這樣子的線索無法判斷 01/04 02:35
→ Sengoku:是一般般,不是一班班吧! 01/04 09:54
→ lasin:你有在追嗎...聽你說起來我感覺不到耶... 01/04 11:31
推 dk27go:其實我也一直疑問很大ㄝ,難追跟沒興趣要怎麼分阿 01/04 11:32
推 dt2008:難追應該是指被追的人選擇多或者要求高 對你沒興趣應該是指 01/04 11:45
→ dt2008:你現階段 不怎麼吸引她...我的想法是這樣 01/04 11:45
推 Freeven:事實上是 對你沒興趣 = 難追 01/04 12:23
→ Freeven: 對你有興趣 = 好追 01/04 12:24
→ Freeven:這個只是文字呀~ 01/04 12:25
→ Freeven: 遊戲 01/04 12:26
→ angleevil:也沒到等號,但是幾乎是相同的意思了 01/04 15:12
推 pikaq:沒有難追的女生...只有對你沒興趣的女生... 01/04 16:38
推 Mark8002:樓上正解! 01/04 18:18
→ opcode:幹嘛不問她... 01/04 22:57
推 lagunaking:我之前是自己做卡片送要追的女孩 結果之後石沉大海 01/04 23:29
→ lagunaking:連做個球都沒有 研判應該是對我沒興趣 就放棄不追了 01/04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