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追女 (男/女) ->發問者性別:男 問題類型: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普男 長相一班班 身材一班班 薪水一班班 的大學生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獅子座女生 我們認識不到一個禮拜 一開始他先主動認識我 之後有聊APP 但是現在就比較沒有聊的這麼熱絡 想請問一下這是難追 還是他已經對我沒興趣了? 如果堅持下去繼續付出總有一天會不會被打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64.22
quincy2264:可能話題不引起他興趣吧 01/04 00:27
hhhhh550:好像有可能歐 01/04 00:42
hhhhh550:那還有救嗎? 01/04 00:42
Kane0902:約出來聊 01/04 01:00
tornwing:對你有興趣怎麼會難追@@ 01/04 01:42
john668:你才打這樣子的線索無法判斷 01/04 02:35
Sengoku:是一般般,不是一班班吧! 01/04 09:54
lasin:你有在追嗎...聽你說起來我感覺不到耶... 01/04 11:31
dk27go:其實我也一直疑問很大ㄝ,難追跟沒興趣要怎麼分阿 01/04 11:32
dt2008:難追應該是指被追的人選擇多或者要求高 對你沒興趣應該是指 01/04 11:45
dt2008:你現階段 不怎麼吸引她...我的想法是這樣 01/04 11:45
Freeven:事實上是 對你沒興趣 = 難追 01/04 12:23
Freeven: 對你有興趣 = 好追 01/04 12:24
Freeven:這個只是文字呀~ 01/04 12:25
Freeven: 遊戲 01/04 12:26
angleevil:也沒到等號,但是幾乎是相同的意思了 01/04 15:12
pikaq:沒有難追的女生...只有對你沒興趣的女生... 01/04 16:38
Mark8002:樓上正解! 01/04 18:18
opcode:幹嘛不問她... 01/04 22:57
lagunaking:我之前是自己做卡片送要追的女孩 結果之後石沉大海 01/04 23:29
lagunaking:連做個球都沒有 研判應該是對我沒興趣 就放棄不追了 01/04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