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ckpoggle:拜過好幾次了 沒用就是沒用QQ 01/04 02:08
推 Freeven:有沒有人要一起去~ 01/04 08:52
推 Bcl2:那個必須很嚴格地遵守SOP 一步都不能錯 否則輕則無效重則反效 01/04 10:48
推 asdf1256:喔喔~那我星期四也去看看好了 01/04 10:51
→ DareJ:去拜過好幾次 月老也不太管我(攤手) 01/04 11:31
→ yuenhao:3F 真假啊,還會有反效果喔? 01/04 12:48
推 Forwell:沒效+1...不如自己去搶娘們比較快 01/04 13:07
推 ava28052283:我拜過一次很靈很靈很靈! 但我還是想請樓上提供SOP 01/04 17:02
→ ava28052283:拜託拜託~ 01/04 17:02
→ ava28052283:我反而是去龍山寺拜了3.4次都沒效 01/04 17:03
推 Bcl2:SOP其實google就有^^" 就主要是一些參拜的順序和口白之類的 01/04 17:32
→ almondchoco:真的有效的話天底下還有什麼辦不到的= = 01/04 20:41
→ almondchoco:我拜過很靈 但那也是現實生活就已經有關係不錯的對象 01/04 20:41
→ almondchoco:如果連個影子都沒有是要怎麼有效 01/04 20:41
→ DareJ:如果還有反效果那就不是神明了吧... 01/04 23:11
推 m6dj942k7:中國人的神明都很寬宏大量~應該不會有事啦XD 01/05 00:10
→ asdf1256:下午就要去拜拜了...好緊張啊 01/05 00:38
推 ROCAF:揪一個步兵連的進香團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01/05 01:03
推 okayyy:想請問18歲可以拜嗎?之前有聽說20以上才能拜.. 01/05 01:59
推 quincy2264:頂多是沒用不會有壞事拉 01/05 03:19
推 Freeven:它們官網就有寫sop了啊~ 話說現在連神明也搞高科技~ 01/05 15:43
推 Bcl2:回ROCAF: 那連長要帶頭行部隊禮~XD 01/05 17:58
推 kuc6811:我覺得很靈 因為我拜完後一個月 就認識我老婆了^^ 01/06 13:36
推 gj942l41l4:可能搭訕剛拜完的人回比較有用 01/06 22:35
→ gj942l41l4:到廟外面等待吧科科 01/06 22:35
推 hhenry666:3F隨便講 我去拜過兩次月老 也沒很嚴格遵照SOP 01/09 00:04
→ hhenry666:有些只是拜一下講都沒講 還不是交到女友 01/09 00:04
推 ROCAF:我都照SOP跑完程序還不是一樣在當阿宅 01/11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