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 anderson85 (Anderson) 看板: CATCH 標題: [請益] 到底還要追多久… 時間: Fri Jan 6 02:11:32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追女 自己個性:外向、有自信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心情好心情壞,一眼就能看出來 但是有些內心深處的情緒就保護的很好 對方個性:較悲觀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她對自己比較沒有自信,也比較悲觀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同學:) 1.問題背景: 我跟她認識一兩年了,之前互動還好 就很普通的那種 不會特別去聊天,但是會打招呼 這學期開始 我們每天晚上都聊msn 內容很廣 從生活中的瑣事到一些想法都可以聊 早上上課還會約一起走,放學在約一起去補習班 (我們不同班喔) 上課時候就傳簡訊 一天可以有十幾封以上 2.目前狀況: 之前有一起去看過電影 然後過幾天我就告白了… 沒有什麼正面回應 可是後來見面也沒什麼尷尬 告白後還有跟她再一起出去過 (就是告白之後還約的出來) 有問過她喜不喜歡我,她說她不確定 也問過她,看她覺得我追不追的到她 她說說不定 她還有說我喜歡她讓她覺得很幸福 讓她覺得她被受重視 她很開心:) 3.我的疑問: 我這樣追不追的到啊? 她說她喜歡專情的,要怎麼證明我不會說變就變? 謝謝各位啊! 我的膝蓋現在好痛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4.96
john668:或許做幾個非常貼心的舉動,或是浪漫大告白 01/06 02:15
john668:照你說法他有可能只是在找一個台階 01/06 02:16
john668:這些是依照你給的資訊而給你的建議,不保證正確 01/06 02:16
jamalmit:炫耀文 01/06 04:44
quincy2264:很難說 都有可能 01/06 08:48
hakaboy:妳膝蓋中了一箭 才有可能 01/06 10:33
hakaboy:你怎麼告白的 其實資訊有點少 01/06 10:34
為什麼要膝蓋中箭?哈哈 就msn告白的啊 還是要當面說一次? ※ 編輯: anderson85 來自: 27.247.208.146 (01/06 12:36)
john668:MSN告白滿LOW的= = 01/06 14:18
windgogoco:爆炸low 01/06 14:24
Allensph:我以前也是在MSN告白的,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 01/06 14:42
reiok:樓上有當過衛兵吼 01/06 16:25
asfj:她可能想再跟你多相處一陣子吧 01/06 16:38
angleevil:msn告白 = 超沒誠意 01/06 16:42
zz59743p6:有點誠意好嗎= = msn超沒有FU的 請帶種一點當面告白 01/06 20:54
xxx80076:不可能追到了 除非等到她老了找不掉更好的 01/06 22:38
xxx80076:真有感覺馬上就定下來了 還在那邊不確定的你覺得呢? 01/06 22:39
xxx80076:一個跟你告白的女生 你不太確定要不要接受 這樣你會接受 01/06 22:40
xxx80076:的機率有多少 想一下就知道了 01/06 22:41
xxx80076:真的喜歡你恨不得一直跟她在一起想要有名份 還考慮勒 01/06 22:41
Ta152:樓上說得太好了, 女方真的有意願的話, 自然會羞澀地答應 01/07 13:43
k0402:除非真的很喜歡不然MSN告白整個LOW掉 面對面告白看看吧 01/08 17:21
ken52037g:推xxx80076 01/08 19:27
liday5108:衝面對面了啦!!! 01/10 21:32
gj942l41l4:= = MSN太弱 試著當面再說 02/18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