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xx80076:中肯 沒仔細看以為是男生寫的文 01/07 12:26
推 school5566:所以應該一開始接近就是以追求者的身分比較好囉? 01/07 14:03
→ school5566:不過我也看到版上有文章說"還不熟,就衝"是大忌 01/07 14:04
"還不熟就衝" 指的是告白(吧?)
還來不及認識你,就逼我決定要不要跟你在一起,只好含淚說再見 O口Q
→ school5566:應該說這就是我第一個疑問= = 01/07 14:05
→ corif:應該是"有興趣,就追".趁還沒有很在意的時候先追,也就是女生 01/07 14:06
→ corif:最討厭的"亂槍打鳥",才是最好的做法.對你有興趣的,不管你是 01/07 14:07
我其實不喜歡男孩子亂槍打鳥....
因為獵人的良心落差很大,怎麼打? 打多少? 打到哪種程度?
很多男生不小心衝太快,隨便抽身會傷很多被亂槍打落女孩子的心 >"<
→ corif:慢火細燉還是大火快炒,都容易有回應,甚至還嫌你太慢;對你沒 01/07 14:08
→ corif:興趣的,管你是文火慢煨還是高溫爆炒,遲早還是要打槍.兩種方 01/07 14:09
→ corif:式被打槍的機率是差不多的.但小火還燉不到一鍋,還在細細調味 01/07 14:09
→ corif:,大火已經炒出一桌了.而且小火長時間下投入的心力更多,傷了 01/07 14:11
→ corif:更痛;大火省時,早死早投胎,時間短累積的期望和投入的心力都 01/07 14:13
→ corif:可望減低.一盤一百,經濟實惠:P 01/07 14:13
推 Freeven:樓上我開始相信你了 01/07 14:15
推 xxx80076:一開始女方的感覺幾乎就註定了結局 01/07 14:19
→ xxx80076:但還是有人會執著於一個 要這麼快放棄卻很難 01/07 14:20
→ xxx80076:不過這就是現實 執著一個 對方沒感覺也沒用 01/07 14:21
→ corif:沒法 從小看到的文章故事電影,還是在宣揚專一深情,卻沒人告 01/07 14:21
→ corif:訴你專一深情和變態糾纏只差在對方的決定.你專一,那就是把腦 01/07 14:22
→ corif:袋雙手奉上給人斬,斬不斬是看她要不要揮刀而已. 01/07 14:22
→ xxx80076:學會放棄 其實是CATCH幸福中 一個很重要的必修課程 01/07 14:22
→ corif:關係成立之前,專一深情只是自絕後路;關系破裂之後,專一深情 01/07 14:23
→ corif:只是作賤自虐.人不用那麼犯賤,因為人本來就很賤. 01/07 14:24
推 shadowkai:corif我相信你了 01/07 14:30
→ DareJ:我怎麼看完結論我更無所適從@@ 到底要當什麼 01/07 14:33
嘻嘻別想太多了
真心、做自己、好好把握每一個機會就好囉:))
→ willy1616:其實這篇論點會讓人覺得約女生得顧慮太多 01/07 14:34
→ willy1616:喜歡就去約,當朋友也可以約,其實女方都知道約的感覺 01/07 14:35
→ willy1616:與其這樣考慮太多,不如就順其感覺,女方會決定跟你關係 01/07 14:36
→ willy1616:如果女方約得出去,代表女方給機會,反之就暫且,慢慢來 01/07 14:37
→ willy1616:就算被拒絕,又不一定沒機會,女方只要不討厭都還有機會 01/07 14:40
說實在的,約出去也未必你一定會喜歡對方
男生也有選擇權,雙方都在衡量,約女孩子的時候不要壓力太大囉
出門就是要開開心心,大家相處開心,何必煩惱下次機會在哪裡勒
→ Kane0902:樓上中肯 基本上只要女生對你有興趣 先當朋友再追也不遲 01/07 15:30
推 aaa79112000:x的就跟學妹要電話就說我是怪學長 01/07 21:54
→ aaa79112000:生平第一次遇到這種扯事,所以一直覺得掌控權在女生 01/07 21:55
推 aaa79112000:我相信corif說的了 01/07 21:57
推 alex800826:原PO真的很厲害,有問題可以私下找他:) 01/07 22:16
謝謝alex第一次發文真是不好意思:P
※ 編輯: intelligents 來自: 180.218.86.165 (01/08 01:12)
推 moonhyena:推 好建議 01/08 01:53
推 school5566:剛認識就能約出去嗎? 不會給人有壓力? 01/08 10:20
→ school5566:而且不熟的話理由是什麼? 話說慢熟型的用玩咖方式好嗎? 01/08 10:22
→ school5566:所以亂槍打鳥好不好= =應該很少有人是被我打落傷的 01/08 10:23
→ school5566:只怕傳出去風評不好 突然想到這些問題 01/08 10:24
→ school5566:其實我一直以為要日久生情才對 這篇讓我有新的想法了 01/08 10:26
推 Elkardian:這篇吸收的經驗值足以讓我升到2級..靠原來我等級這麼低 01/08 11:09
→ Elkardian:corif大的心得真的很簡單扼要 所以其實還是當朋友先 約 01/08 11:10
→ Elkardian:看看 也可以當作看看對方的反應 沒感覺就停止 有感覺就 01/08 11:10
→ Elkardian:繼續囉? 最主要還是不能太刻意 順其自然這樣吧? 01/08 11:11
→ corif:獵物當然不喜歡獵人亂槍打鳥,但獵人餓死的時候也不見有獵物 01/08 12:35
→ corif:來關心一下. 01/08 12:37
推 condensed:大推此篇 01/09 05:08
推 KASUGAOSAKA:嗯,關鍵在於~~女方對你"沒興趣"...當然你一約就掰 01/10 00:25
推 seraphimw:這篇好棒!!我也學到了!! 01/10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