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大方、開朗、幽默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活潑、開朗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同事 1.問題背景: (故事很長...只做摘要,不過也麻煩各位去男人板18012看,也幫小弟解決問題,謝謝) 最近一個月一直很熱絡,每天傳簡訊傳到睡著,跨年也一起出來,那天的互動很親密 還被我同學說,她好像也對你有意思 2.目前狀況: 簡訊有的時候不太會回,但打電話會接 3.我的疑問: 我之前有跟別的女生朋友出去玩(一群) 時間點剛好是她簡訊變少的那個時候左右.... 我應該繼續傳簡訊、打電話給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20.71 ※ 編輯: energy0403 來自: 27.105.20.71 (01/07 21:52)
batatas:妳不想繼續嗎? 01/07 22:21
peter308:還沒告白喔...? 01/07 22:22
lagunaking:好白不告嗎.? 01/07 22:36
我想阿 可是簡訊變少了..... 不就代表她在逃避我嗎?? ※ 編輯: energy0403 來自: 27.105.20.71 (01/07 22:43)
darkfool:合理約出來相處比較重要 傳簡訊有點無法癟達真正的東西 01/07 22:51
tn00330905:我也覺得女方願意的話 約出來講明對雙方都好 01/07 22:53
peter308:其實我覺得你跨年的狀況我有碰過...那不代表什麼 01/07 22:56
peter308:就一時意亂情迷而已... 你們到底認識多久啊 兩各月? 01/07 22:57
之前就知道她了,開始有交集到跨年是兩個多月 ※ 編輯: energy0403 來自: 27.105.20.71 (01/07 23:07)
wzeroc:該衝的時間點不衝 再來就很難有機會了 01/07 23:23
hotwow:天啊天啊http://tinyurl.com/7dbna5j 01/08 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