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一句成語 因為不了解而在一起 因為認識而分開 我想知道那些很快就在一起的 比方說兩各禮拜或依各月的情侶 是不是分手也比較快? 總覺得正常情侶關係應該是要先從朋友當起 畢竟 朋友關係才能慢慢了解真正的彼此 也比較容易去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人 想知道那些很快就在一起的情侶 到分手大概是多久?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81.146
wzeroc:每個人都不一樣 你要不要自己實做比較快? 01/07 23:24
batatas:上次看到有文章說 這兩種分手率差異不大 01/07 23:30
maydaychi:每人情況不一樣 不過的確越快在一起 在你們了解不深下 01/08 00:44
maydaychi:越有可能在雙方缺點慢慢顯露出來之後發現其實沒那麼適合 01/08 00:45
Bcl2:身邊有兩對認識一兩周就正式交往 一對已經結婚另一對正在籌畫 01/08 00:56
Bcl2:感覺對了~快一點定下來避免拖久感覺生變也不是那麼難以理解 01/08 00:57
maydaychi:樓上可以補一下那兩對的年紀嗎?未看先猜30UP的行為模式 01/08 02:05
hotwow:台大免費http://tinyurl.com/6rzzxc7 01/08 07:39
Bcl2:To樓樓上: 其中一對的男方>30~其他所有人都<30.. 01/08 10:43
a1121210:記得我一個大學同學..介紹女生給他一個禮拜就交往了 01/08 14:03
a1121210:5年了...還沒分手 01/08 14:03
khsaxer: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五年,當初認識隔天就在一起到現在了... 01/09 16:41
khsaxer:我那時候24歲,他22歲 01/09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