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亂入。不好意思自己發文,就用低調一點的回文方式問一下自己的問題 第一次碰面,四五月因社團認識對方,沒講幾句話,大概不到五句就聊社團幹得如何, 經歷分享。 第二次碰面,還沒有講話對方就問我FB,我也給了。 之後大概社團兩三次聚會碰面,最多講個兩三句,有時甚至談不到話。 但我覺得她有注意我。像是跟旁邊的人聊天就扯到我一下。吃完飯嫌室內擠,一個人 跑到外面晃,說我比較聰明,但我還是沒理他。然後覺得他跟我講話時眼神比較專注, 不像對旁邊人的問話一下子看一下子不看。 因為我自己也沒什麼內容,所以沒什麼講話,但在線上問她:「我這樣是不是不太好, 都不講話,因為我沒什麼內容。」他就說看我自己。 聖誕夜私下送了她禮物,他給的回饋似乎是正向。隔天就是我的狀態都被按讚,不過我 覺得那是因為是好的狀態,才被按讚。 我平常碰面最多講一兩個冷笑話,線上講的更多就是了。其他像是人生觀或是社團八卦 偶爾會聊,但是不多。每當聊天我自己都不太好意思問人家私事(興趣之類),總怕冒犯她 ,怕她嫌我煩。不過看來她也不覺得太煩,平常聊天三不五時會XD 或是XDDDD 。(她本身 常XD) 哀,上上一個自認為搞到曖昧結果被氣到吐,上一個MSN等三天才加就喘個快吐,這個 等送禮物的時機也喘個半死,真希望經驗能讓我遲鈍。 我可以約嗎?不過我不知道要約去哪,頂多知道他可能會喜歡看電影,雖然說我不喜歡 但為了交女朋友我是願意花錢去陪看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85.156 ※ 編輯: buzz1067 來自: 118.168.85.156 (01/08 10:30) ※ 編輯: buzz1067 來自: 118.168.85.156 (01/08 10:36)
xxx80076:你太在意也太沒自信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太在意一定會沒有 01/08 13:25
buzz1067:對不起,資質駑鈍。您講的有或沒有是指什麼?我目前是打算 01/08 14:14
buzz1067:約他可是帶有疑慮。 01/08 14:14
buzz1067:您大概是講我認為對方的感覺吧,我是有把握的,可是喜歡 01/08 14:15
buzz1067:講得貶抑一點,可能謙虛過頭變成欠噓了。 01/08 14:16
xxx80076:我的意思是 對方的感覺還有最後能不能在一起 01/08 14:46
xxx80076:沒有把握都不能表現出在意緊張的感覺了 何況有把握的 01/08 14:47
xxx80076:那只會讓自己對對方的吸引力降低 久了就對你沒興趣了 01/08 14:48
buzz1067:說的對 01/08 15:00
Mazeway:不用強調沒內含什麼的 觀察別人就知道 沒什麼真的有內涵的 01/11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