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xx80076:重點是環境 不是聊什麼 聊什麼跟尺度很難拿捏的 01/08 13:50
→ xxx80076:這區的或這個人(不)可聊某議題 不代表別的環境(不)可聊 01/08 13:51
→ xxx80076:重點是想要認識怎麼樣的人 例如想認識年輕愛玩的就去夜店 01/08 13:53
→ xxx80076:想認識較有想法的就去參加商務演講或課程之類 01/08 13:54
→ xxx80076:但要聊什麼就不是版上靠打字就可以定論的了 要靠自己觀察 01/08 13:56
→ xxx80076:與其想聊天的方式 不如考慮把自己丟在想認識的環境再說 01/08 13:56
→ fashionguy:的確,認識的環境也是我一大問題 01/08 20:16
→ fashionguy:目前的生活圈就是同事跟舊朋友,幾乎沒有其他交集 01/08 20:17
→ fashionguy:不過大家的回覆有顛覆我的價值觀,我是真的覺得這些點 01/08 20:18
→ fashionguy:是不能跟陌生人聊的。沒想到大家並沒有這樣想 01/08 20:19
→ fashionguy:我想至少從這點開始調整我自己的想法吧~ 01/08 20:21
→ ddxu2:你旁聽會覺得尷尬,或許表示,你所謂的不造成別人尷尬,其實 01/08 21:28
→ ddxu2:是你自己對那些話題覺得尷尬。 01/08 21:28
→ ddxu2:如果你思考過後,認為是「你擔心別人覺得尷尬,所以才不說」 01/08 21:30
→ ddxu2:,那你可以在要開啟這些話題前,先備註:「我說……,會介意 01/08 21:31
→ ddxu2:嗎?」 01/08 21:31
→ ddxu2:我自己是對「重複說過的話題」比較敏感,有時候會經常向對方 01/08 21:32
→ ddxu2:備註:「這個不曉得有沒有和妳說過?」如果有我就省略掉。 01/08 21:33
推 wzeroc:放低姿態 進入遊戲 01/08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