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chool5566:剛認識就能約出去嗎? 不會給人有壓力?01/08 10:20
→ school5566:而且不熟的話理由是什麼? 話說慢熟型的用玩咖方式好嗎?01/08 10:22
→ school5566:所以亂槍打鳥好不好= =應該很少有人是被我打落傷的01/08 10:23
→ school5566:只怕傳出去風評不好 突然想到這些問題01/08 10:24
→ school5566:其實我一直以為要日久生情才對 這篇讓我有新的想法了01/08 10:26
你這邊問題的答案,就不是放諸四海皆準的了
每個女生的尺度都不一樣
以我來說,我喜歡認識人
所以約我單獨出去,只要不要講話過度不投機應該很好約
但我的原則是不約夜景、不約太像情侶約會的行程
不會讓你送到我家門口、沒有肢體接觸
如果這些都發生基本上就是在做球了
不過也有朋友認為願意單獨吃飯就已經是做球了
光我自己毛就很多,更何況女生那麼多種
至於慢熟適不適合玩咖方式
首先約很多人出門不是玩咖,頂多是朋友多XDDD
玩咖也不是那麼好當的,試試看你就知道~~
用你適合、本來的樣子就好了,何必拘泥什麼方式
重點是這方式對女孩子是有吸引力的
最後要在這裡幫亂槍打鳥平反一下
我一直覺得"約"是大家在交朋友,只是約的主動方是男生而已
不要超過朋友的界線,你要約幾個都不會有什麼問題
但是搞曖昧的對象一次只能一個!!!
搞曖昧已經是雙方在試探有沒有交往的可能了
這時候還來三心二意,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就會被傳的很難聽了ˋˊ
請各位務必把自己的界線抓好
→ corif:獵物當然不喜歡獵人亂槍打鳥,但獵人餓死的時候也不見有獵物01/08 12:35
→ corif:來關心一下
獵人會不會餓死,要靠自己本事呀
corif大你說是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86.165
※ 編輯: intelligents 來自: 180.218.86.165 (01/08 15:02)
推 xxx80076:嗯 然後就很多人以為能單獨約出去就是有機會了 01/08 15:04
→ xxx80076:所以我才說完全是看人阿 有沒有機會 要一步一步試探才知 01/08 15:05
→ xxx80076:今天能單獨約出去 下次就約單獨看夜景之類 不行就表示對 01/08 15:05
→ xxx80076:方的好感就到這裡 真的有喜歡就會讓你約. 01/08 15:06
推 alex800826: 我覺得能單獨約出去不代表很有機會欸.. 01/08 15:15
→ alex800826: 可能我想法太奇怪了一點? 01/08 15:15
推 nanzi5:樓上可能搞錯囉 原PO就是說單獨約出去跟給機會無對相關呀 01/08 15:40
→ nanzi5: ^絕 01/08 15:42
推 condensed:中肯 01/09 05:10
推 corif:當然呀,所以獵人去照獵物的想法限制自己的行動,不就請鬼拿 01/09 08:45
→ corif:藥單XD 最順手最能成功的方法就是了. 01/09 08:46
→ corif:另外,人有百百種,有些到了床上都還不見得是給機會咧.想行動 01/09 08:48
→ corif:的時候就行動,想收手的時候就收手.獵人是靠自己的本事的,管 01/09 08:48
→ corif:你是機關槍散彈槍還是火箭筒,能打到獵物就是好物. 01/09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