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tle7 ()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該怎麼約出第一次?
時間Tue Jan 10 13:50:08 2012
性別: 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 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外向但悶騷,面對心上人容易害臊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我們很不熟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大概半個多月前因為開會而認識一個女孩子,她的外型正好是我喜歡的類型
回家之後時常會想起她,很希望可以和她深入認識
但最近適逢期末考,所以很難用MSN或FB搭上線(不熟用簡訊會不會很奇怪?)
2.目前狀況:
我知道她喜歡一個樂團叫做棉花糖,剛好我也很喜歡他們
下禮拜在春節之前,他們有一場表演
我想要邀她和我一起去......
3.我的疑問:
該如何踏出這一步呢?要怎麼表達"我想約妳",才不會讓她覺得不舒服呢?
因為我們只有一面之緣,也只講過幾個字(稱不上談話)
我是透過臉書和網誌得知她的一些興趣跟價值觀,逐日累積好感的
但她肯定不知道、也沒想到,會有一個人對她幾乎是一見鍾情(連自己都很意外...)
預售票就快要開賣了,我怕太晚買會買不到
因此勢必得在這兩天內就詢問她的意思
可是,我連要如何措詞都不知道,
失敗就算了,如果留下壞印象的話日後碰面也會更尷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4.69
※ 編輯: mantle7 來自: 118.168.74.69 (01/10 13:51)
推 super0048:膽大心細!!!!! 妳們有共同喜愛的可以先從這下手聊 01/10 14:27
推 super0048:然後再邀約囉!!! 01/10 14:30
推 macrose:這種情況只能大方的提出邀約了,因為還不是很熟你就約她出 01/10 14:48
→ macrose:去,意圖明顯,所以就坦蕩大方,直接問她想不想去看表演, 01/10 14:49
→ macrose:成功機率就像是在賭博,但至少比兜圈子、顧左右言他來的好 01/10 14:53
推 quincy2264:直接問吧 要不要一起去 01/10 15:06
→ mantle7:謝謝! 也就只能賭一下了 01/10 17:01
→ shenx:加油有約有機會!!演唱會所剩門票不多喔! 01/13 03:32
→ mantle7:我已經買了!! 也約她了,可是現在還沒有回我QQ 01/14 14:05
推 stan1018:都已經過4添了``` `有後續嘛? 12/14 12:30